大師賽希金斯6-1霍金斯 特魯姆普3-6不敵墨菲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1-15 07:57:28
央視網 | 2020-01-15 07:57:2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15日淩晨,大師賽首輪第三比賽日結束,特魯姆普一場比賽轟出三桿破百,卻也只贏得三局,最終3-6不敵肖恩·墨菲,匆匆結束了衛冕之旅;“巫師”希金斯則6-1大勝巴裏·霍金斯闖進8強。

  率先展開的第一場比賽,由特魯姆普對陣肖恩·墨菲。首局墨菲僅僅上手兩次,一次長檯不進加一次解球摔袋,特魯姆普得到機會直接送出128分贏得開門紅;接下來兩局墨菲都是慢慢積累分數,第3局有過一桿71分,並且以2-1逆轉了總比分;但到了第4局,特魯姆普再開啟神殺模式,單桿116分鎖定勝利,雙方用掉1小時多一點,就讓比賽進入了休息時間。

  15分鐘並沒有讓特魯姆普手感迅速冷卻,回來後他的準度更加無情,一桿神級紅球長檯,力保再轟一桿119,贏下三局全都破百;不過大概是前面預支了太多狀態,第6局他終於不再開挂,分數到了47後斷線,此後防守又留下機會,墨菲輕鬆逆轉單局,雙方再次戰平。接下來墨菲開始扭轉局面,雖然高分飆不過多方,卻依舊步步為營,其中也有精綵球奉上,接連再下兩局並全是局內的逆轉,即便驚險,仍無法阻止他5-3成為先到賽點的一方。

  懸崖邊緣的特魯姆普此時的準度已經完全掉線,墨菲穩穩完成超分,至此6-3,三桿50+贏下了三桿破百。特魯姆普作為第五個登場的高排名選手,衛冕之路也匆匆止步。

  第二場由希金斯出戰霍金斯。前三局希金斯連續打出單桿57、53和74,霍金斯則總共就得到8分,幾乎毫無作為;接下來兩局雖然分差不大,但希金斯也都順利拿下,比分已經變成5-0,懸念基本終結。霍師傅在第6局打出一桿101分挽回了顏面,不過顯然為時已晚,最終憑藉又一桿59分,希金斯6-1獲得了勝利,成為第一個贏球的高排名選手。

  首輪六場比賽打完,除了馬奎爾之外,所有有過破百表現的球員,都成為了輸球一方。最後兩場比賽將於北京時間15日晚21:00和16日3:00開戰,分別由凱倫·威爾遜對陣利索夫斯基、馬克·威廉姆斯迎戰賓漢姆。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大師賽希金斯6-1霍金斯 特魯姆普3-6不敵墨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