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聯賽特魯姆普躋身勝者組 75雙雄將背水一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1-10 09:16:09
央視網 | 2020-01-10 09:16:0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月9日,斯諾克冠軍聯賽第6小組的比賽全部結束。特魯姆普以小組第二的成績晉級,並在隨後連續戰勝希金斯和多特,躋身勝者組。希金斯、威廉姆斯、多特等人將在第7小組爭取最後的晉級機會。

  冠軍聯賽的6小組的陣容可謂星光熠熠,7位選手中匯聚了4位世界冠軍(希金斯、威廉姆斯、特魯姆普、多特),另外有4人排名均在TOP16之內。

  吉爾伯特成為小組賽階段發揮最好的球員,他在首日3戰3勝,次日1-3不敵希金斯,最終吉爾伯特憑藉5勝1負的成績排名小組第一。特魯姆普在自己的2020年首秀中打出破百,3-1擊敗希金斯,不過在最後兩場小組賽中先後輸球,只能屈居第二。希金斯和多特分列3、4名,威廉姆斯由於凈勝局劣勢排名第5,喬-佩裏和6戰皆負的馬克-金遭到淘汰。

  單敗階段,特魯姆普打出單桿82、90分,2-0領先希金斯,並最終3-1取勝;多特在與吉爾伯特的決勝局中打出一桿140分,3-2險勝。特魯姆普和多特會師決賽,兩人在前4局各自打出2桿50+,比分變為2-2,特魯姆普在決勝局技高一籌,憑藉一桿120分完成零封,3-2擊敗多特,晉級勝者組。

  冠軍聯賽第7小組,也是最後一個小組的比賽將於3月2日開打,希金斯、威廉姆斯、吉爾伯特、多特和尚未公佈的3名選手將爭奪最後一個晉級名額。勝者組比賽將在3月4日接續進行。

編輯:胡廣東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冠軍聯賽特魯姆普躋身勝者組 75雙雄將背水一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