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聯賽特魯姆普小組三連勝 希金斯勝威廉姆斯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20-01-09 09:05:17
央視網 | 2020-01-09 09:05: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1月8日,斯諾克冠軍聯賽第六組首日結束,特魯姆普和吉爾伯特保持不敗。今天將繼續進行第二日的比賽,將産生本組的冠軍。

  世界第一特魯姆普是新加入冠軍聯賽的選手,首場就3-1戰勝了希金斯,第二場同樣比分擊敗了馬克-金,第三場3-1又戰勝了06年世錦賽冠軍多特,取得三連勝。今天,特魯姆普將分別與佩裏、威廉姆斯和吉爾伯特在小組賽中對話。

  同樣取得三連勝的還有吉爾伯特,他3-1戰勝了佩裏,3-2戰勝威廉姆斯和多特。

  希金斯首場1-3輸給了特魯姆普,隨後3-2戰勝了威廉姆斯和馬克-金。前兩天在第五組比賽獲得小組賽六連勝的威廉姆斯此番表現起伏較大,首場2-3輸給希金斯,第二場2-3不敵吉爾伯特。不過隨後3-2戰勝了佩裏,3-0擊敗了馬克-金。

  首日,特魯姆普和吉爾伯特三戰全勝,各自獲得900英鎊獎金。威廉姆斯和多特2勝2負,希金斯2勝1負,佩裏三場皆負,馬克-金則是四連敗。

  今天將進行剩餘的小組賽以及半決賽和決賽。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冠軍聯賽特魯姆普小組三連勝 希金斯勝威廉姆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