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決賽隋文靜/韓聰失誤仍領跑 羽生結弦男單第二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2-06 09:30:55
央視網 | 2019-12-06 09:30:5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當地時間12月5日晚,2019-2020賽季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在意大利都靈帕拉維拉體育館揭幕。首日進行了成年組雙人滑和男單短節目的爭奪,世界冠軍隋文靜/韓聰雖然表現略有瑕疵,但是依然以77.50分排名第一,三對俄羅斯組合位居第二到四名,彭程/金楊以69.67分排名第五。 男單方面,陳巍和羽生結弦排名前二,金博洋排名第六。

  參加總決賽的是在本賽季六個分站賽中各單項積分前六名的運動員。雙人滑方面,隋文靜/韓聰的《藍調布魯斯》,他們在拋跳扶冰,但其他動作較一致,表演充滿激情。最終他們得到了77.50分(技術分40.50分/節目內容分37.00分),排名第一位。

[圖]花滑總決賽隋文靜/韓聰短節目失誤仍領跑

[圖]花滑總決賽隋文靜/韓聰短節目失誤仍領跑

  賽後,隋文靜表示:“今天發揮得不是特別好,有很多動作有失誤,有些緊,在托舉上也出現了一些級別的問題,希望明天能發揮出自己最好的水平。”

  俄羅斯的三對組合排名第二到第四,其中博伊科娃/庫茲洛夫斯基排名第二,成績落後隋文靜/韓聰只有0.85分。另一對中國組合彭程/金楊以69.67分排名第五(技術分69.67分/節目內容分36.44分)。

  雙人自由滑的比賽將於當地時間12月6日晚進行,彭程/金楊將在第三位上場,隋文靜/韓聰第六位上場。值得一提的是,隋文靜/韓聰曾經三次參加總決賽,獲得過一次亞軍和兩次季軍,此次他們有望首次奪冠。

  男單方面,美國華裔名將陳巍以一套流暢的動作,得到110.38分(技術分63.13分/節目內容分47.25分),刷新賽季個人新高。羽生結弦出現失誤,得到97.43分位居第二(技術分50.10分/節目內容分47.33分)。法國選手凱文-阿莫茲遭遇小插曲,由於工作人員將音樂播放錯誤,他比賽出現暫停,但他沒有受到影響,得到96.71分排名第三。金博洋以80.67分排名第六。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總決賽隋文靜/韓聰失誤仍領跑 羽生結弦男單第二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