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生結弦失誤拿到賽季最低分 賽後稱自己沒出息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19-12-06 09:16:10
新京報 | 2019-12-06 09:16:10
原標題:羽生結弦失誤拿到賽季最低分,賽後稱自己沒出息
正在加載

新京報12月6日訊:花滑大獎賽總決賽今晨在意大利都靈進行,羽生結弦在短節目中出現失誤僅獲得97.34分。美國選手陳巍短節目首次突破110分大關,短節目已遙遙領先羽生結弦。

當下男單爭奪主要集中在羽生結弦和陳巍兩人,總決賽也是兩人本賽季首次同場競技。

在羽生結弦出場前,陳巍憑藉一套近乎完美的表現拿到了110.34分,這是他首次突破110分大關。賽後被問及陳巍的出色發揮是否對自己的短節目策略有所影響時,羽生結弦稱陳巍表演了一套最好的短節目,但自己並沒有在意。

羽生結弦的這套短節目《秋日》中編排了兩個四週跳,他在第2個四週跳時出現重大失誤。“應該是用力過猛了,這是一個比較少見的失誤方式。”羽生結弦賽後稱自己想用意志去完成它,但最終仍然失誤了。

羽生結弦的這套短節目最終只拿到了賽季最低分97.34分。本賽季在加拿大和日本站中,羽生結弦的短節目分別得到109.60分和109.34分。

羽生結弦賽後罕見地一個人出現在等分區,並沒有教練陪伴。羽生結弦透露教練奧瑟留在加拿大帶其他選手,另一名教練Ghislain則因行程原因未能和他一起趕到都靈。“教練不在不是失誤的原因,我心裏是這麼想的,自己真是沒出息。”羽生結弦稱不管是教練在還是不在都會出現失誤,總之是自己實力不夠。

明天晚上將進行男單自由滑爭奪,羽生結弦想要抹平13分的分差並不容易。

大獎賽總決賽男單項目共有6名選手參賽,中國選手金博洋以80.67分排在最後。

雙人滑短節目中,中國組合隋文靜/韓聰以77.50分排在首位,另一對中國組合彭程/金楊排在第5位。“我們對今天的表演不是很滿意,滑行和執行力方面有一點緊,也出現了一些小失誤。”隋文靜稱這套短節目並未展示兩人的全部水平,希望能在自由滑中彌補這些缺失。

(記者 孫海光)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羽生結弦失誤拿到賽季最低分 賽後稱自己沒出息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