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奧會賽會志願者招募工作今日啟動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19-12-05 15:02:45
中國新聞網 | 2019-12-05 15:02:45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賽會志願者招募工作今日啟動
正在加載

中新網北京12月5日電:在第34個國際志願者日,北京冬奧組委面向全球發佈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賽會志願者招募公告,賽會志願者招募工作正式拉開帷幕。   

北京冬奧組委專職副主席、秘書長韓子榮面向全球發佈了賽會志願者招募公告,她介紹了招募數量、報名條件、基本程序,熱情歡迎海內外各界人士參與冬奧、貢獻冬奧。

據了解,北京冬奧組委計劃招募2.7萬名冬奧會賽會志願者,1.2萬名冬殘奧會賽會志願者。賽會志願者將分佈于北京、延慶、張家口三個賽區及其他場所、設施等地,參與國際聯絡、競賽組織、場館運行等12類志願服務。

[圖]北京冬奧志願者招募工作啟動 志願者標誌公佈

[圖]北京冬奧志願者招募工作啟動 志願者標誌公佈

賽會志願者分為通用賽會志願者、專業賽會志願者兩大類。其中,專業賽會志願者是指具備賽會志願服務所需要的專業知識、技能與經驗,能提供專業化服務的賽會志願者,包括但不限于語言服務、醫療服務、駕駛服務等。專業賽會志願者以外的其他志願者均為通用賽會志願者。

北京市委書記、北京冬奧組委主席蔡奇與志願者代表共同開通賽會志願者全球招募網絡系統。在系統上線的一剎那間,全世界志願者的心被網絡所聯通。

志願者代表李菊曾在北京2008年奧運會閉幕式上,接受國際奧委會委員代表獻花。她表示,2008年奧運會留下了寶貴遺産,時隔11年,冬奧志願者將用微笑與奉獻詮釋志願服務精神,打造北京2022最靚麗的風景線。

(記者 陳杭)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京冬奧會賽會志願者招募工作今日啟動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