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伊薩3-0米納斯取首勝 第三局上演10-0高潮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2-04 20:35:32
央視網 | 2019-12-04 20:35:32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4日,2019年女排世俱杯巴西米納斯女排迎戰土耳其伊薩奇巴希女排。兩支球隊在首輪的較量中全部遭遇了失利,米納斯女排不敵廣東恒大,伊薩奇巴希女排不敵科內利亞諾。最終伊薩奇巴希女排直落三局力克米納斯收穫首勝,三局比分為25-17/25-23/25-16。

伊薩奇巴希女排首發隊員為主攻金軟景(韓國)、娜塔莉亞(巴西),副攻居維利、吉布梅耶爾(美國),接應博斯科維奇(塞爾維亞),二傳洛伊德(美國)和自由人阿克孜。米納斯女排首發為主攻卡謝莉、阿爾瓦拉多,副攻塔伊薩、卡洛琳娜,接應布魯納,二傳馬克裏斯,自由人雷亞。

首局比賽基本處於伊薩奇巴希女排的掌控之下,在兩次技術暫停時皆處於領先。19-16領先時博斯科維奇四號位扣球勢大力沉,在得分的同時也幫助伊薩奇巴希女排以4分的領先優勢先到20分。博斯科維奇二號位進攻得手、吉布梅耶爾發球建功,伊薩奇巴希以25-17拿到第一局的勝利。

第二局比賽米納斯女排更換二傳,由科斯塔換下國家隊二傳馬克裏斯。第二局比賽雙方競爭激烈程度升級,比分糾纏難解難分。局末階段雙方戰至22平時,伊薩奇巴希抓住機會連得2分,並且以25-23艱難拿下第二局。

第三局比賽上演戲劇性的一幕,米納斯女排在開局8-2領先,並且在局中還以9-5佔優。不過此時米納斯女排突然自亂陣腳,伊薩奇巴希在隊長金軟景的發球輪連得10分,以15-9反超,並且以25-16拿下第三局。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世俱杯伊薩3-0米納斯取首勝 第三局上演10-0高潮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