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廣東恒大0-3負意甲冠軍 一勝一負暫居第三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2-04 21:55:13
央視網 | 2019-12-04 21:55: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2月4日晚,2019年女排世俱杯小組賽次日爭奪在浙江紹興結束。中國廣東女排不敵科內利亞諾,0-3完敗遭遇首場失利,三局比分為16-25、22-25和21-25。兩連勝的意大利科內利亞諾提前1輪鎖定4強,廣東恒大因局分少於同勝場的伊薩奇巴希暫居A組第3。【比賽回放】

此役廣東恒大女排變陣,先發亮相的是主攻科舍列娃(俄羅斯)、拉巴德捷耶娃(保加利亞),副攻曹婷婷、楊涵玉,接應杜清清,二傳梅笑寒和雙自由人王敏、林莉。科內利亞諾的首發陣容為主攻希爾(美國)、塞拉,副攻弗裏、德克魯伊夫(荷蘭),接應埃格努,二傳沃洛茲(波蘭)和自由人德吉納羅。

首局科內利亞諾攔網得力3-1超出。杜清清進攻不順、埃格努和希爾接連突破,科內利亞諾連取5分8-3領先進入第一次技術暫停。科舍列娃後攻被攔、弗裏快攻反擊得手,恒大4-11落後。多回合相持中梅笑寒二次得手、塞拉的一傳和進攻相繼受挫,恒大追到11-15。埃格努強攻命中,科內利亞諾在第二次技術暫停16-11佔先。後半局恒大先在索羅凱特的發球輪卡輪,隨後又無力應對埃格努和塞拉的犀利強攻,16-25完敗先折一陣。

第二局恒大邊攻給力相持到7平後,沒能攔住塞拉的反擊,在第一次技術暫停7-8落後。頂替科舍列娃出場的栗垚進攻被攔,科內利亞諾10-8佔先。杜清清和栗垚相繼進攻受挫9-13落後,栗垚強攻過輪、曹婷婷攔網建功,恒大追到13-14。埃格努強攻更具實力,科內利亞諾16-14領先進入第二次技術暫停。恒大靠栗垚的反擊扳成18平,無奈難限制埃格努和希爾的強攻,被對手21-18超出。杜清清一攻戰至22-24後,她拼發球失誤,恒大22-25再丟一局。

第三局恒大並未啟用外援,而是由栗垚和杜清清搭檔主攻,陳佩妍出任接應。3平後恒大連丟3分3-6落後,隨後利用埃格努和塞拉的失誤追到6-7。換上二傳許曉婷後,恒大與對手相持到9-10,沒能限制住埃格努和弗裏的進攻,科內利亞諾將比分拉開到12-9。恒大咬至14-16後,沒能頂住埃格努的強發球輪,科內利亞諾趁機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9-14。隨後的較量懸念不大,陳佩妍進攻被德克魯伊夫攔住,恒大21-25告負,0-3不敵科內利亞諾。

明天本屆世俱杯將進行第3比賽日的較量。在B組次輪角逐中,意大利諾瓦拉對陣土耳其瓦基弗銀行,中國天津渤海銀行迎戰巴西海灘。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世俱杯廣東恒大0-3負意甲冠軍 一勝一負暫居第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