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全勝邁入第二階段 主帥:抓緊把對手吃透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19-11-28 08:06:42
新京報 | 2019-11-28 08:06:42
原標題:北汽女排全勝進入第二階段,主帥強調抓緊把對手吃透
正在加載

新京報11月27日訊:作為衛冕冠軍,北汽女排在2019-2020中國排球超級聯賽第一階段交出四戰全勝的成績單,進入第二階段。在第一階段結束後,北汽女排主教練張建章接受了新京報記者的採訪。

對於隊伍在第一階段的表現,北汽女排主帥張建章還算滿意。“第一階段結束了,我們基本上達到了預期的任務,四場全勝積6分。本賽季,無論是外援、二傳還是國家隊隊員,大家集體合練的時間有限,短期內在配合上比想象要好,這是我認為隊伍做得不錯的地方。”張建章表示。

同時,張建章還提出了隊伍在第一階段的不足和需要改進的部分:“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們在細節的把握上還不夠,包括攻傳配合、小球串聯等還要加強。”

11月30日,新賽季中國排球超級聯賽將進入第二階段的比賽,北京女排將首先迎來兩個主場,分別對陣山東女排和上海女排。

“兩支隊伍都非常優秀,特別是後防,還有配合上都不錯。”張建章評價道,“兩支隊都有很多國家隊隊員,外援實力也很強。在我們業務學習的過程中,看到德國的接應利普曼每場球得分都在20分以上。我們要抓緊把對手吃透,想辦法更進一步。”

(記者 鄧涵予)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汽女排全勝邁入第二階段 主帥:抓緊把對手吃透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