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山定點滑雪公開賽啟動 明年將赴芬蘭辦賽

副標題:

來源:北京日報  |  2019-11-28 09:45:41
北京日報 | 2019-11-28 09:45:41
原標題:高山定點滑雪公開賽啟動
正在加載

北京日報11月28日訊:第六屆中國體育場館協會“場館之間”系列活動之中國銀行Visa信用卡杯高山定點滑雪公開賽啟動儀式昨天在北京奧林匹克公園玲瓏塔舉行。

本次賽事已被納入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全國大眾冰雪季”系列活動,而且首次推出全民滑雪賽事普惠計劃。

高山定點滑雪公開賽是中國原創賽事,源於民間滑雪俱樂部,由雪友自創,以高山滑雪+團隊定向為競賽基礎,是目前單站參與人數最多、民眾普及度最高的滑雪賽事,被滑雪愛好者譽為“人氣王”賽事。

新賽季高山定點滑雪公開賽將全面升級參賽體驗,賽事承辦地囊括北大湖、亞布力、鰲山、萬龍、雲頂5家中國頂級滑雪場組成的超級定點聯盟,各類賽道總和達到120條。

受芬蘭政府邀請,高山定點滑雪公開賽明年春節期間將赴芬蘭舉辦首站海外賽,未來計劃赴日本、加拿大等國辦賽。總決賽將於2020年3月7日在雲頂和萬龍滑雪場舉行。

全民滑雪賽事普惠計劃是本次賽事為掃除冰雪賽事參賽門檻、鼓勵大家接觸冰雪運動特設的公益計劃,能獲得參賽權的人數有限,組織者將利用雪票補貼、高額獎金等方式鼓勵大家來滑雪。其中,“冰雪種子公益計劃”側重於少年兒童,整個普惠計劃補貼力度達到200萬元。

(記者 孔寧)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高山定點滑雪公開賽啟動 明年將赴芬蘭辦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