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巍領銜美國6將出征都靈 備戰花滑大獎賽總決賽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19-11-27 15:32:34
新華社 | 2019-11-27 15:32:34
原標題:陳巍領銜美國6將出征花滑大獎賽總決賽
正在加載

新華社華盛頓11月26日電: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即將開戰,男單衛冕冠軍陳巍、冰舞衛冕冠軍哈貝爾/多諾霍等6名美國花滑選手將出征總決賽,為明年的世錦賽熱身。   

總決賽每個項目僅有6名(對)選手可最終入圍,美國隊除了陳巍、哈貝爾、多諾霍三人之外,還有冰舞項目的恰克/貝茨,以及女子單人滑的特內爾。這也是美國選手近兩個賽季入圍總決賽人數最多的一次。   

特內爾是2018年全美錦標賽冠軍,本賽季她首次入圍總決賽,她也是2015年以來首位入圍總決賽女單項目的美國選手。對此特內爾非常激動,她説:“非常高興拿到總決賽的資格。整個賽季我獲得了很多支持和鼓勵,我等不及要參加總決賽了。”

恰克/貝茨是第五次入圍總決賽,上賽季由於恰克的腳傷,這對組合錯過了去年的大獎賽系列賽。“去年我們遺憾錯過了大獎賽,所以今年非常高興重返總決賽。我們以前在大獎賽裏表現都很不錯,希望這次我們也可以有上佳表現,我們期待展示自己所取得的進步。”貝茨説。   

前美國花滑選手瓦格納表示,某種意義上總決賽甚至比世錦賽更難。她説:“大獎賽總決賽比世錦賽更難,因為你要和世界上最頂尖的對手同場競技,壓力非常大。此外,沒有入圍的選手們則可以在家休養生息。因此每個賽季的這個時間段對於絕頂高手而言都是最考驗人的時刻,你的狀態必須隨時達到巔峰。”

本屆大獎賽總決賽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意大利都靈進行。

(記者 王集旻)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陳巍領銜美國6將出征都靈 備戰花滑大獎賽總決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