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會排球館明年4月啟用 中國男女排受邀“踩場”

副標題:

來源:北京晚報  |  2019-11-25 15:23:29
北京晚報 | 2019-11-25 15:23:29
原標題:中國男女排受邀“踩場”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孔寧)2020年東京奧運會排球比賽場館並非排球迷們熟悉的東京代代木體育館,而是新建在東京灣地區的有明體育館,明年4月,有明體育館將啟用舉行奧運會測試賽,中國女排和中國男排均受邀參賽。

  東京奧運會排球測試賽的場館就是東京奧運會排球比賽的正式場館,因此很多球隊都想爭取這個測試賽機會。而由於測試賽的時間與歐洲職業聯賽時間相衝突,因此日本排協主要邀請了亞洲球隊參賽,對於中國女排和中國男排來説,能夠借這個機會提前熟悉場地也是一件好事。

  東京奧運會排球測試賽將於2020年4月21日至4月26日舉行,參加女排比賽的有中國女排、泰國女排、中國台北女排和東道主日本女排,中國女排將於4月22日對泰國隊、4月24日對中國台北隊、4月26日對日本隊。參加男排比賽的有中國男排、澳大利亞男排、韓國男排和東道主日本男排,中國男排將於4月21日對陣日本隊、4月23日對韓國隊、4月25日對澳大利亞隊。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奧運會排球館明年4月啟用 中國男女排受邀“踩場”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