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大獎賽6站女單冠軍 全被3名俄羅斯小將奪走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24 11:04:11
央視網 | 2019-11-24 11:04:1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花滑大獎賽日本站結束女單自由滑爭奪,康斯托納婭輕鬆奪冠,主場作戰的紀平梨花獲得亞軍。至此,本賽季6站大獎賽全部結束,俄羅斯3位小姑娘康斯托納婭、特魯索娃和謝爾巴科娃各拿走兩站冠軍。

與特魯索娃和謝爾巴科娃相比,康斯托納婭並沒有炫目的四週跳,不過她的跳躍又高又遠,同樣頗具觀賞性。昨天的短節目過後,康斯托納婭便領先紀平梨花5.15分。今天的自由滑,康斯托納婭擴大了領先優勢。儘管第2個三周半存周(周數不足),但其他跳躍都非常乾淨,這套自由滑也為她拿到154.96分,最終以240.00分輕鬆奪冠。

主場作戰的紀平梨花成功完成了兩個三周半跳,以231.84分獲得亞軍,這也是她的賽季最高分。平昌冬奧會女單冠軍扎吉托娃在短節目發揮失常的情況下完成逆轉獲得第3名,與康斯托納婭、紀平梨花一起拿到大獎賽總決賽資格。

“今天比賽稍有遺憾,3A有點失誤,但這是可以改正的。”這是康斯托納婭首個成年賽季,一上來便連拿法國站和日本站冠軍,“賽季前完全沒想過這個成績,我只是想滑出兩套乾淨的節目,沒想過最後有這麼好的效果。”

與康斯托納婭一樣,特魯索娃和謝爾巴科娃也都是今年剛轉戰成人組,這3個俄羅斯小姑娘也包攬了全部6站大獎賽女單冠軍。謝爾巴科娃拿到了美國站和中國站冠軍,特魯索娃則拿下了加拿大站和俄羅斯站冠軍。接下來的總決賽,3人將首次同臺亮相,一爭高下。

按照國際滑聯賽事日程,花滑大獎賽總決賽將於12月5日至8日在意大利都靈進行。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大獎賽6站女單冠軍 全被3名俄羅斯小將奪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