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國手二傳姚迪恢復訓練 津粵戰出場待定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19-11-22 09:57:32
天津日報 | 2019-11-22 09:57:32
原標題:津粵之戰 姚迪能否出戰待定
正在加載

        天津日報訊:深圳11月21日電(記者:梁斌)今天下午,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在深圳寶安體育館進行了球隊津粵之戰前的首堂訓練課。整堂訓練課,上一場比賽因頸部不適缺陣的隊長姚迪雖然也參加了訓練,但本週六能否出戰這場津粵之戰得根據她的恢復情況而定。

        隊員們全身心投入,高質量地完成了整堂訓練課。相比上個客場比賽地許昌,深圳的室外溫度要高出將近20攝氏度,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直言隊員正在逐步適應,“深圳的溫度比許昌高很多,我們也是在囑咐隊員,訓練包括平時要做好個人適時的穿衣,適當地減少衣服,避免非戰鬥性減員。”由於姚迪此戰有可能繼續缺席,天津隊已徵調二傳孟豆並於昨晚抵達深圳與球隊會合。對於姚迪的恢復情況,陳友泉表示:“上場比賽結束後,醫生給她做了專門的檢查,我們會徵求醫生的建議來安排她的訓練,距離開賽還有兩天時間給她恢復,能否出戰還得到時看她具體的恢復情況而定。”

        整堂訓練課,姚迪參加了全隊部分的訓練。對於自己的恢復情況,姚迪説:“昨晚從北京趕來的醫學專家對我的頸部做了兩個小時的治療,感覺好很多,今天早上睡醒後又有些疼,訓練中正常的前跑和左右移動還可以,但後退有些疼,攔網起跳有些影響。這兩天在積極治療,能否上場還得看明後天的恢復情況,希望自己此戰能登場。”

        本場津粵之戰,天津隊的大部分隊員都是首次在深圳寶安體育館打比賽。相比天津市人民體育館,深圳寶安體育館內部空間更大。陳友泉直言球隊正逐步適應比賽場館。“寶安體育館內部空間為圓形構造,場館頂部的燈光也是按照圓形排列,而且場館空間整體比較大,從天津市人民體育館到河南許昌的場館再到這裡,隊員們會有一個逐步適應的過程,大家在第一堂訓練課上的表現還不錯,後面還有兩次適應機會,相信隊員們能夠在比賽前充分熟悉場館的環境。”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女排國手二傳姚迪恢復訓練 津粵戰出場待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