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文靜/韓聰破短節目世界紀錄 王詩玥/柳鑫宇第6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22 15:26:53
央視網 | 2019-11-22 15:26:5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22日,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日本站拉開戰幕,在雙人短節目比賽中,中國名將隋文靜/韓聰發揮出色,得到81.27分,刷新了短節目世界紀錄,以領先第二名10分的巨大優勢排在首位。法國名將帕帕達吉斯/西澤隆完美發揮,得到90.03分,刷新了韻律舞世界紀錄,排在韻律舞首位,中國組合王詩玥/柳鑫宇排在第六位。

  雙人滑:

  中國名將隋文靜/韓聰節目音樂是《藍調布魯斯》,他們的表演充滿激情,比較奔放,開場的後外點冰三周跳高質量地完成,落冰穩健、動作一致性好,接下來的後內點冰三周拋跳又高又遠,落冰正好與音樂節拍一致。隨後的捻轉三周質量非常高,女伴上手完成,得到四級的定級。難度進入的後內螺旋線質量相當高,得到四級的定級,但單人聯合旋轉出現了不同步,只得到二級。最後以一個精彩的滑動結束,獲得滿場的起立鼓掌的最高規格待遇。得到81.27分(技術分43.84分/節目內容分37.43分),刷新了短節目的世界紀錄,名列第一。

  加拿大選手莫裏-塔沃斯/馬裏納羅開場的捻轉三周高度不足,完成質量不高,只得到二級,接下來後外結環三周拋跳和後外點冰三周跳都順利地完成,阿克塞爾拉索托舉完成質量較高,得到四級。但後內螺旋線低姿態圈數不足,只得到二級,單人聯合旋轉出現失誤,只拿到一級的定級。得到71.21分(技術分37.26分/節目內容分33.95分),名列第二位。

  本賽季法國站冠軍、俄羅斯新秀米什娜/加利亞莫夫捻轉三周高度驚人,得到四級的定級,隨後的後內點冰三周拋跳質量很高,又高又遠,隨後的後內結環三周跳男伴落冰步法滑出。反身拉索托舉、單人聯合旋轉都是高質量地完成,難度進入的後內螺旋線得到四級,整套節目完成質量較高,但單跳出現失誤,得到69.00分(技術分38.60分/節目內容分30.40分),名列第三位。

  俄羅斯的埃菲莫娃/克魯文以64.94分排在第四位,美國尼裏姆夫婦以63.63分排在第五位,意大利名將莫妮卡/古亞雷斯在做阿克塞爾拉索托舉時失敗,男伴沒有把女伴舉起來,這個動作0分,只得到57.55分,名列第八。

  冰舞:

  四屆世錦賽冠軍得主、法國名將帕帕達吉斯/西澤隆音樂選自歌曲片《名揚四海》,他們表演了兩段迪斯科和一段布魯斯舞蹈,表演極具張力和感染力,充滿青春活力。芬蘭快步舞和圖案舞衍生步的用刃準確,重點步節奏與音樂相當契合,拿到滿級四級。同步捻轉步的同步一致性相當好,與音樂配合恰到好處,最後以一個精彩的原地托舉結束,獲得滿場喝彩,以90.03分(技術分51.02分/節目內容分38.83分)排在首位,並刷新了韻律舞的世界紀錄。

  俄羅斯選手斯捷潘諾娃/布金節目前半段是快步舞,後半段是布魯斯,他們的表演頗具感染力,開場的同步捻轉步比較同步,隨後的芬蘭快步舞和衍生接續步完成得相當好,芬蘭快步舞到四級,衍生步女伴拿到四級,男伴得到三級,最後以一個難度很大的弧線托舉結束。得到84.07分(技術分47.49分/節目內容分36.58分)排在第二位。

  意大利選手吉格納德/法布裏的表演富有現代氣息,芬蘭快步舞用刃和節拍比較準確,拿到四級的定級,同步捻轉步兩人都得到四級,以82.13分(技術分46.47分/節目內容分35.66分)排在第三位。

  中國選手王詩玥/柳鑫宇節目音樂來自於卓別林電影《摩登時代》,他們的表演詼諧、幽默,令人忍俊不禁,誇張的動作和表情,讓人重溫了卓別林這一經典喜劇形象。節目前半段是快步舞,後半段是布魯斯。同步捻轉步質量相當高,同步一致性好,兩人都得到四級,但芬蘭快步舞重點步出現節拍問題,只拿到二級的定級,接下來衍生步女伴只拿到一級。以74.73分(技術分42.16分/節目內容分32.57分)排在第六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隋文靜/韓聰破短節目世界紀錄 王詩玥/柳鑫宇第6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