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粵之戰天津女排全力爭勝 力爭多攬勝場積分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19-11-21 11:22:42
天津日報 | 2019-11-21 11:22:42
原標題:天津女排全力爭勝(圖)
正在加載

  本報深圳11月20日電(記者 梁斌 攝影 崔躍勇)本週六,在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六輪的比賽中,贏得三連勝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將客場對陣廣東女排,球隊於今天下午從鄭州乘機飛抵賽地深圳,全隊力爭贏下這場津粵之戰,為接下來的聯賽第二階段的比賽多攬勝場和積分。

  目前,本賽季女排超級聯賽的八強隊伍已全部産生,從B組出線的天津隊、廣東隊將與從D組出線的前兩名江蘇隊、遼寧隊在第二階段八強戰中分在F組,第一階段交鋒過的球隊不再交手,相互間的成績將直接帶入第二階段,因此這場小組賽最後一輪的津粵之戰對於兩隊來説都非常重要,贏下比賽進而取得1個勝場和3分的積分,是雙方共同的目標。目前,天津隊三戰全勝積9分排名B組首位,廣東隊兩勝一負積6分排名B組第二。本場比賽,雙方不僅要為爭奪B組頭名而戰,更是為接下來第二階段的比賽多攬勝場和積分。

  結束第五輪的爭奪後,天津隊今天一早乘車從許昌趕赴鄭州,之後從鄭州乘飛機飛抵深圳。小組賽首回合較量,天津隊主場以3:0戰勝廣東隊,此番回到主場的廣東隊必然會借助主場優勢向天津隊發起有力衝擊。對此,天津女排主帥陳友泉直言,雖然球隊此番要經歷連續兩個客場,但全隊會認真做好賽前的備戰工作,賽場上全力地去衝擊對手,“我們也是抓緊觀看廣東隊的比賽錄像,分析對手,多做困難的準備,把賽前的準備工作做得更充分。隊員要熟悉對手每個輪次的戰術特點,全隊會全力以赴地打好接下來這場與廣東隊的比賽。”天津隊明天和後天將在比賽場館──深圳寶安體育館進行賽前的場地適應性訓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津粵之戰天津女排全力爭勝 力爭多攬勝場積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