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超級聯賽八強提前誕生 世界盃冠軍成員皆晉級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19-11-20 15:38:57
中國新聞網 | 2019-11-20 15:38:57
原標題:女排超級聯賽八強提前誕生 世界盃冠軍成員全部晉級
正在加載

中新網11月20日電:北京時間19日晚,2019-2020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一階段第五輪比賽結束了爭奪,賽後本賽季八強球隊全部誕生,八支球隊分別為A組的北京女排、八一女排,B組的天津女排、廣東女排,C組的上海女排、山東女排,D組的江蘇女排,遼寧女排。值得一提的是,這八支隊伍裏包括了2019年世界盃的16位中國女排冠軍成員。   

當晚一場決定八強席位的關鍵一戰中,在2013-2014賽季登頂女排聯賽冠軍寶座的浙江女排不敵上海女排,提前一輪無緣晉級八強,同組的山東女排攜手此前出線的上海女排晉級。山東女排在連續四屆八強不入後,最近兩屆都進入了前八。   

另外一組的比賽中,擁有朱婷的天津女排客場挑戰河南女排,天津女排在客場3:0(25:19、25:17、25:18)完勝對手,繼續保持不敗。僅在首局出場的朱婷砍下7分,7扣7中勝率為100%。另外幾場比賽中,遼寧女排0:3(27:29、17:25,20:25)脆敗江蘇,北京女排在主場3:0(25:14、25:16、25:14)橫掃福建,上海女排直落三局戰勝浙江女排,三局比分為25:23,25:18,25:23。河北0:3(21:25,21:25,13:25)不敵山東。   

第二階段八強球隊將分為兩組,A組的北京女排、八一女排,C組的上海女排、山東女排將在第二階段併入E組;B組的天津女排、廣東女排,D組的江蘇女排,遼寧女排合併為F組。第一階段交手的球隊不再碰面,第一階段的成績帶入第二階段。

在下一階段的比賽中,球迷依舊可以看到中國女排世界盃的16位冠軍成員,她們分別是:   

北京女排:劉曉彤、曾春蕾   

天津女排:朱婷 、李盈瑩、王媛媛、姚迪   

江蘇女排:張常寧、龔翔宇   

遼寧女排:丁霞、顏妮   

八一女排:袁心玥、劉晏含   

山東女排:楊涵玉、王夢潔   

廣東女排:鄭益昕、林莉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女排超級聯賽八強提前誕生 世界盃冠軍成員皆晉級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