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頭盔印上巴西國旗 這竟與內馬爾有關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19-11-18 16:07:22
新華社 | 2019-11-18 16:07:22
原標題:漢密爾頓笑言自己越來越像是巴西人
正在加載

  新華社聖保羅11月17日電(記者趙焱 陳威華)已經提前奪得2019年度總冠軍的英國車手漢密爾頓在巴西大獎賽期間表示,自己已經越來越像是一個巴西人。

  漢密爾頓在接受巴西當地媒體採訪透露,自己經常與好友巴西足球運動員內馬爾一起“上葡萄牙語課”,以便在巴西比賽時能與當地車迷更好互動。

  漢密爾頓在談及他與內馬爾聊天時説:“我經常與內馬爾在一起,不過他的英文要比我的葡文好很多。葡萄牙語太難了,我必須非常集中精神才能聽懂,不過我還是能聽懂一些的。”

  漢密爾頓與內馬爾經常在社交媒體上互動,兩人的友誼廣為人知,因此漢密爾頓每次來到巴西都非常受歡迎。在本次巴西大獎賽上,漢密爾頓特意在頭盔上印了巴西國旗。

  負責設計漢密爾頓頭盔的拉易·卡爾達托説:“這一次他希望更加明顯地表達對巴西的熱愛。他説巴西是他的第二祖國。”在16日的排位賽後,漢密爾頓還舉起他的頭盔,並指著上面的巴西國旗,這一舉動讓現場的觀眾發出尖叫聲。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漢密爾頓頭盔印上巴西國旗 這竟與內馬爾有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