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龔翔宇18分江蘇3-0四川 4連勝提前2輪鎖定8強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16 08:11:38
央視網 | 2019-11-16 08:11:3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5日晚,2019-2020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4輪爭奪結束了首場較量。D組中客戰的江蘇中天鋼鐵3-0輕取四川勁浪體育,斬獲4連勝領跑本組,提前2輪鎖定8強,三局比分為25-17、25-18和25-10。

        四川首發派出主攻蘇圍萍、車文涵,副攻張曉雅、楊夢露,接應唐巍丹,二傳王晨和自由人于晚秋。江蘇先發登場的是主攻張常寧、吳晗,副攻王辰玥、周馨憶,接應龔翔宇,二傳刁琳宇和自由人倪非凡。

        首局四川僅在開局靠對方失配短暫以6-4佔先。8平後江蘇相繼在刁琳宇和張常寧的發球輪迎來漲分高潮,將比分拉開到19-12。周馨憶背飛奪局點、刁琳宇二次球鎖定勝局,江蘇25-17先贏一局。

        第二局四川調整主攻後相繼以5-3和11-7超出。江蘇換上自由人臧倩倩後穩住局面,在王辰玥的發球輪強勢反撲,龔翔宇攻攔得力17-13反超。攻勢更淩厲的江蘇持續擴大優勢,25-18再勝一局。

        第三局江蘇沒有再給對手形成相持的機會,在龔翔宇和刁琳宇的強發球輪先後以10-2和19-5的絕對優勢佔先。周馨憶攔網拿局點、張常寧探頭鎖定勝局,江蘇25-10大勝,3-0輕取四川。

        此役四川的接應唐巍丹拿下本方最高的11分,主攻車文涵、譚鑫祎和副攻張曉雅同獲4分。江蘇的接應龔翔宇獨攬18分榮膺得分王,兩主攻吳晗和張常寧分別贏得15分和10分,副攻周馨憶進賬9分。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排超龔翔宇18分江蘇3-0四川 4連勝提前2輪鎖定8強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