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將開啟兩連客之旅 主帥:比賽要以我為主

副標題:

來源:天津日報  |  2019-11-15 09:39:04
天津日報 | 2019-11-15 09:39:04
原標題:“天女”明日兵發許昌開啟“兩連客”之旅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梁斌)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第四輪比賽將於明天舉行,本輪輪空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則全力備戰,磨合陣容,做好迎接連續兩個客場挑戰的準備。明天下午,天津女排一行將乘坐高鐵前往河南許昌,正式開啟球隊聯賽“兩連客”之旅。天津女排主教練陳友泉直言球隊接下來的客場比賽要以我為主,充分發揮自身的實力水平,“對於河南隊和廣東隊,隊員要熟記對手幾名主要進攻人的進攻線路和每個輪次的戰術特點,我們也會根據每場比賽的具體情況,對球隊的陣容作出一些相應的調整。”

  雖然球隊目前贏得兩連勝,高居B組首位,但對於客場接連對陣河南隊和廣東隊,天津女排則是多做困難準備,本週球隊重點強化攔防和後排單人防守的訓練。昨天在市人民體育館的訓練中,天津隊進行了針對高點進攻的防守訓練。陳友泉直言防守訓練是天津女排每天必練的項目,“接下來的客場比賽,對手肯定會借助主場之勢全力衝擊我們,所以球隊要多做困難準備。球隊的前兩場比賽,第二場要比第一場發揮得要好,尤其是球隊整體融合得更好。”

  陳友泉認為本賽季前兩場比賽主接一傳的朱婷、李盈瑩和孟子旋總體表現不錯,“朱婷、李盈瑩接六輪一傳,朱婷技術全面,一傳能力不錯,場上她對年輕隊員孟子旋的自信心有非常大的提升,兩主攻接一傳的面積也在擴大,相對自由人孟子旋接一傳的壓力會小一些。”孟子旋表示:“場上我們三個人接一傳的分工很明確,互相溝通,互相彌補,接下來連續兩個客場,我們的一傳挑戰會更大,對手會從發球上衝擊我們,進而帶動攔防,我們要多做困難的準備。”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女排將開啟兩連客之旅 主帥:比賽要以我為主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