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2021年車手大轉會 F1或迎來最好時代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14 13:55:58
央視網 | 2019-11-14 13:55:5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4日,梅賽德斯車隊英國車手劉易斯-漢密爾頓在巴西大獎賽的賽前新聞發佈會上表示,2021年可能會出現大規模的車手轉會,不過他表示,預計明年法拉利仍然是距離梅賽德斯最近的車隊。   

“2020年,我們肯定可以看到車手的轉會,有很多事在進行,這些事都是在幕後發生的,每個車手都在與特定的車隊談判,”這位34歲的英國車手在發佈會上透露。

[圖]巴西站-漢密爾頓:2021或將迎來最好的F1時代

[圖]巴西站-漢密爾頓:2021或將迎來最好的F1時代

巴西站是今年賽季的倒數第二場比賽。本賽季的F1世界錦標賽將在阿聯酋的阿布扎比收官。漢密爾頓則已經在上一站的美國站上,以分站賽亞軍的成績成功衛冕總冠軍,實現了個人職業生涯的第六個總冠軍。   

2021賽季的F1將發生重大變革,引入新的財政和技術規則,賽車的氣動外形也會有很大的變化。漢密爾頓、維特爾和維斯塔潘這三位車手與各自車隊的合同都將在2020年底到期,他們中間只要有一位車手轉會,就會引發車手轉會市場的連鎖反應。根據慣例,F1車隊會在2020年的夏休期間陸續宣佈下賽季的車手陣容。   

在發佈會上,漢密爾頓表示,兩位22歲的車手——勒克萊爾和維斯塔潘都是“未來的冠軍”。“他們兩人擁有相似、激進的駕駛風格,這很好,”他説,“我希望只要自己還在F1,就嘗試阻止他們。   

“從短期看,我認為法拉利擁有更好的機會來製造一台能夠挑戰世界冠軍的賽車。” 漢密爾頓認為,如果2021年規則真正能夠轉化為賽車體系的一部分,那麼自2021年開始的F1可能將是很長時期以來最好的F1時代。他説道:“我希望融入那個時代。”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漢密爾頓:2021年車手大轉會 F1或迎來最好時代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