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首冠38週年!《中國女排》發“老女排”宣傳片

副標題:

來源:南京日報  |  2019-11-12 09:16:01
南京日報 | 2019-11-12 09:16:01
原標題:《中國女排》發“老女排”宣傳片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 邢虹) 1981年11月,中國女排奪得第3屆女排世界盃冠軍,這也是中國女排歷史上第一個世界冠軍,更是中國三大球首個世界冠軍。在中國女排首冠38週年之際,由導演陳可辛執導、鞏俐領銜主演的電影《中國女排》發佈“老女排”宣傳片及“老女排”版海報,隨著一幕幕歷史畫面的呈現,當年中國女排開創歷史勇奪冠軍的輝煌戰績仿佛重現眼前,勾連起跨越38年的國民回憶。

  “最緊張的時刻到了,15比14!”宋世雄激昂的解説聲將人們瞬間帶回中國女排首次奪冠的賽場。電影《中國女排》發佈的“老女排”宣傳片中,第三屆女排世界盃真實畫面難得曝光。宣傳片中,中國女排鏖戰日本女排,隨著關鍵一球的攔網成功,中國隊贏了!珍貴的影像資料來自早年的紀錄片,人們重新回到那個激情燃燒的瞬間。2020年大年初一,這支激勵國人半個世紀的傳奇隊伍將登上大銀幕,《中國女排》再揚女排精神,振奮開年。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女排首冠38週年!《中國女排》發“老女排”宣傳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