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男排奧運落選賽賽程敲定 將首戰哈薩克斯坦

副標題:

來源:西寧晚報  |  2019-11-12 09:02:24
西寧晚報 | 2019-11-12 09:02:24
原標題:中國隊首戰哈薩克斯坦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11月11日電(記者徐徵 韋驊)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抽籤儀式11日在北京進行。中國男排與伊朗隊、哈薩克斯坦隊和中國台北隊共同進入A組,中國男排將於2020年1月7日首戰哈薩克斯坦隊,這將是中國男排進軍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最後一次機會。

  中國隊、中國台北隊、澳大利亞隊、伊朗隊、印度隊、卡塔爾隊、韓國隊以及哈薩克斯坦隊八支此前在亞錦賽獲得前八名的隊伍獲得了亞洲區資格賽的參賽資格。經過抽籤,中國隊被分入了A組,同組的兩支種子隊分別為伊朗隊和中國台北隊。同時,作為資格賽的東道主,中國隊有權選擇另外一支球隊進入A組,中國男排的新任主帥沈富麟最終選擇了哈薩克斯坦隊。這樣,在小組賽中,中國隊將先後與哈薩克斯坦隊、中國台北隊和伊朗隊交手。剩餘的四支隊澳大利亞隊、韓國隊、印度隊和卡塔爾隊則進入了B組。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國男排奧運落選賽賽程敲定 將首戰哈薩克斯坦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