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富麟:中國男排七個對手皆強隊 戰伊朗檢驗實力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19-11-12 09:28:31
今晚報 | 2019-11-12 09:28:31
原標題:我男排首戰哈薩克斯坦
正在加載

  本報訊(記者謝晨)2020年東京奧運會男排亞洲區資格賽分組抽籤儀式昨日在北京舉行,比賽將於明年1月7日至12日在廣東江門舉行,進入A組的東道主中國隊小組賽將連戰哈薩克斯坦隊、中國台北隊和伊朗隊。

  今年8月錯過在主場第一時間直通東京奧運會的機會後,中國男排歷史上的首位外教、阿根廷人洛薩諾黯然下課。明年1月的亞洲區資格賽是中國男排衝擊東京奧運會參賽資格的最後機會,中國排協聘請64歲的上海老帥沈富麟重新出山,期待能在主場衝奧成功。本次比賽共有8支隊伍參加,B組還有澳大利亞隊、印度隊、卡塔爾隊和韓國隊。小組循環賽過後,每組前兩名晉級四強展開交叉半決賽,從半決賽脫穎而出的兩支球隊再角逐冠軍,也只有冠軍隊伍才能參加東京奧運會決賽階段的爭奪。

  小組賽階段有勁敵伊朗隊,入圍四強可能還將遭遇澳大利亞隊、韓國隊等強隊,中國男排主場衝奧依然困難重重。新任主帥沈富麟直言:“名額只有1個,我認為7個對手都是強隊。我相信競爭一定是很激烈的,我們必須要把自身最大的潛力挖掘出來。”談及小組賽賽程,沈富麟解釋道:“哈薩克斯坦隊的實力弱一點,我們從這個隊打起,能讓隊員通過比賽儘快進入狀態。用小組賽最後一場對陣伊朗的比賽檢驗我們的實力,會讓我們更好地準備半決賽和決賽。”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沈富麟:中國男排七個對手皆強隊 戰伊朗檢驗實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