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濛總結短道世界盃前兩站:中國隊增強了信心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19-11-11 19:16:42
新華網 | 2019-11-11 19:16:42
原標題:王濛總結短道世界盃前兩站:中國隊增強了信心
正在加載

      新華社北京11月11日電(記者 丁文嫻)2019-2020賽季短道速滑世界盃蒙特利爾站于當地時間10日落幕,中國隊奪得3金1銀2銅。結合不久前結束的鹽湖城站比賽,速度滑冰和短道速滑國家隊教練組組長王濛認為,世界盃前兩站增強了中國隊的信心。

  王濛11日通過國家隊的媒體負責人對比賽進行了總結。她表示,這兩站比賽首先增強了隊伍對道路的信心,説明狠抓體能的方向是對的,分隊訓練、直通選拔賽等措施也有明顯成效;同時體現了國際化團隊的成功,事實證明團隊幾個月來的工作卓有成效,男女隊都有進步,女隊進步更顯著。

  王濛説,最重要的是通過比賽增加了中國隊對自己的信心,而要是能更有信心,在比賽中更堅決、更有衝擊性,成績會更好。

  綜合世界盃前兩站,中國隊在接力項目上收穫3金,分別來自兩站的女子3000米接力和蒙特利爾站的混合2000米接力,而上一次中國隊連奪兩站世界盃分站賽女子接力金牌還要追溯到2012-2013賽季。此外,武大靖和韓雨桐分別在兩站的男子500米和女子1000米項目上摘金,中國隊還在多個項目有獎牌入賬。

  不過與此同時,韓國和歐洲選手實力依然強勁。男子1000米世界紀錄保持者、韓國名將黃大憲將兩站的該項目冠軍收入囊中,匈牙利人劉少林是蒙特利爾站男子500米冠軍,加拿大選手布廷在蒙特利爾連奪女子500米和1000米兩塊金牌……中國隊若想進一步取得突破,前方仍有艱難的路要走。

  11月29日-12月1日,短道速滑世界盃分站賽將在日本名古屋繼續展開角逐。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王濛總結短道世界盃前兩站:中國隊增強了信心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