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金!短道世界盃1000米韓雨桐奪冠 張雨婷第四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11 07:49:39
央視網 | 2019-11-11 07:49:3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1日,2019年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加拿大蒙特利爾站展開第三日較量。女子1000米第二次A組決賽,韓雨桐以1分30秒712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隊在本站比賽第二金,張雨婷獲得第四名。

  入圍女子1000米第二次A組決賽的五位選手分別是韓雨桐、加拿大選手薩拉尤爾特、俄羅斯選手艾弗雷門科娃、張雨婷和意大利選手瑪斯西托。

  比賽開始後,瑪斯西托和艾弗雷門科娃拼得非常兇,韓雨桐和張雨婷採取跟滑戰術,兩位中國選手並不急躁,保持好節奏,兩圈過後,薩拉尤爾特的強行超越打亂了場上的平靜,韓雨桐也伺機趕上,並在內道完成一次漂亮的超越。

  隨後的比賽,張雨婷也逐漸趕上,但因為一個彎道的時候又掉在後面,韓雨桐滑得較為穩健,守住內道優勢,最終韓雨桐以1分30秒712的成績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隊在本站比賽第二金。薩拉尤爾特以1分30秒959獲得亞軍,艾弗雷門科娃以1分31秒125獲得季軍。張雨婷以1分31秒232獲得第四名。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第二金!短道世界盃1000米韓雨桐奪冠 張雨婷第四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