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道世界盃中國女子接力兩連冠 范可新強項失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11 07:55:07
央視網 | 2019-11-11 07:55:0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11日消息,2019年國際滑聯短道速滑世界盃加拿大蒙特利爾站展開第三日較量。女子3000米接力,由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澤和張雨婷組成的中國隊以4分09秒184奪得冠軍,這是中國隊在本站比賽第三金;女子500米,范可新止步1/4決賽,加拿大選手布廷奪得第二冠。

  3000米接力:范可新率隊奪得冠軍 俄羅斯亞軍

  女子3000米接力A組決賽,中國隊派出了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澤和張雨婷的陣容,1000米折桂的韓雨桐並未出戰。加拿大由布廷領銜,俄羅斯由艾弗雷門科娃領銜,意大利隊則由瓦爾塞皮娜坐鎮,老將方塔娜並未出場。

  比賽開始後,中國隊迅速搶佔到第一位,加拿大和俄羅斯緊隨其後。范可新、曲春雨、臧一澤和張雨婷交接棒順利,俄羅斯利用加拿大的失誤來到第二位,但很快布廷反超回來,中國隊滑得穩健,依舊排名第一。

  半程過後,俄羅斯和加拿大爭奪非常激烈,中國隊依舊領滑,但優勢明不明顯。最後四圈,俄羅斯超越加拿大來到第二,對中國隊展開追逐,最後一圈,范可新頂住壓力,守住彎道,最終以4分09秒184奪得冠軍,俄羅斯以4分09秒355獲得亞軍,加拿大隊以4分09秒513奪得季軍。繼上周的鹽湖城站後,中國女隊在世界盃分站賽兩連冠。

  女子500米:布廷斬獲第二冠 范可新止步1/4決賽

  女子500米1/4決賽,臧一澤率先亮相,她在第一組落後於加拿大選手布廷,以第二名的身份晉級;曲春雨和范可新都在第二組,同組的還有意大利選手瓦爾塞皮娜和荷蘭選手舒爾廷,這組爭奪非常慘烈,兩位歐洲選手多次強行超越,導致范可新節奏淩亂,最終瓦爾塞皮娜獲得第一,曲春雨第二,舒爾廷第三,范可新獲得第四。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短道世界盃中國女子接力兩連冠 范可新強項失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