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隊奪短道速滑世界盃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軍

副標題:

來源:中國新聞網  |  2019-11-10 14:28:30
中國新聞網 | 2019-11-10 14:28:30
原標題:中國隊奪短道速滑世界盃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軍
正在加載

      中新網11月10日電 2019-2020賽季短道速滑世界盃加拿大蒙特利爾站首個決賽日的爭奪在北京時間10日淩晨展開。早些時候結束的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A組決賽中,由韓天宇、任子威、曲春雨、張雨婷組成的中國隊以2分40秒246的成績率先完賽,奪得金牌。這也是中國隊在本站比賽中獲得的首枚金牌。

  其他的比賽,在女子3000米及男子5000米接力半決賽中,中國隊都順利地從各自小組突圍,入圍11日淩晨的A組決賽。

  女子3000米比賽中,由臧一澤、曲春雨、范可新和張楚桐組成的中國隊在比賽中始終牢牢佔據著領先位置,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以4分10秒702的成績率先完賽,強勢晉級該項目明天淩晨的A組決賽,

  而男隊則是憑藉著0.009秒的微弱優勢驚險晉級。中國隊與俄羅斯、日本、意大利隊一同被分在男子5000米接力半決賽第2組。比賽開始後,中國隊第一棒任子威滑行在第三名的位次,日本、意大利領先。隨後的第二棒安凱、第三棒韓天宇都沒能實現超越,而第四棒武大靖則被俄羅斯隊反超,落至第四。

  比賽後半段,中國隊開始追擊,韓天宇、武大靖、任子威的三次利用內道超越,上升至第一位。中國隊一直保持優勢至最後5圈,但武大靖沒能守住位置,被俄羅斯隊超越,儘管中國隊又嘗試反超,但還是在俄羅斯隊之後,以小組第二晉級決賽。而中國隊僅近領先身後的日本隊0.009秒,晉級過程堪稱驚險。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國隊奪短道速滑世界盃男女混合2000米接力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