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女排零封八一兩連勝 上海克山東江蘇逆襲闖關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9 20:44:08
央視網 | 2019-11-09 20:44:0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9日,2019-2020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3輪較量全面展開。A組北京汽車3-0力克八一南昌贏得兩連勝;C組上海光明優倍客場3-0戰勝山東體彩保持不敗;D組客戰的江蘇中天鋼鐵3-1逆襲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全勝領跑,遼寧華君3-0橫掃四川。

A組:北京汽車3-0八一南昌

衛冕冠軍北汽坐鎮主場迎戰勁敵八一。北汽女排雖在首局遭遇較強抵抗,但關鍵分把握得力先拔頭籌,後兩局又展現出了一定優勢,終以3-0闖關保持不敗,三局比分為25-23、25-20和25-14。落敗的八一隊遭遇了新賽季的首場失利。

北汽並未派出美國外援巴奇首發,先發陣容為主攻曾春蕾、劉曉彤,副攻迪克森、張宇,接應魯爾克,二傳蔡雅倩和自由人王琳。八一的王牌副攻袁心玥依然休戰,首發登場的是主攻王雲蕗、劉晏含,副攻高意、張世琦,接應歐陽茜茜,二傳周妤婕和自由人黃柳燕。

首局1-4落後的八一連拿4分5-4反超。6平後北汽連獲3分9-6超出,八一通過限制魯爾克的突破追成11平。蔡雅倩發球建功、迪克森抓探頭,北汽16-13超出。劉晏含強攻穩定、王雲蕗攔住曾春蕾的扣球,八一在局末22-21反超。北汽調整外援,用巴奇換下魯爾克。23平後王雲蕗扣球出界、迪克森探頭得手,北汽25-23險勝先聲奪人。

第二局北汽改由巴奇和劉曉彤搭檔主攻,曾春蕾出任接應。劉晏含打吊結合3-0超出,北汽及時穩定情緒,劉曉彤後攻扳成4平。5平後劉曉彤攔住歐陽茜茜的扣球7-5反超。相持到12平後,北汽逐漸控制了局面15-12超出。八一追至17-18後,因一傳和一攻不給力難持續施壓,北汽25-20再贏一局。

第三局開局短暫相持後,八一在巴奇的發球輪嚴重卡輪,北汽趁機將比分拉開到11-3,八一調整主攻用史沛鑫換下王雲蕗。中局北汽牢牢掌握了主動權,劉曉彤進攻打中16-7佔先。後半局八一難有作為,局末劉曉彤進攻打吊結合,北汽25-14大勝,3-0戰勝八一。

C組:山東體彩0-3上海光明優倍

C組中同樣保持不敗的山東和上海相遇。山東女排雖給對手造成了一定衝擊,但關鍵分把握稍遜沒能奪下勝局,0-3告負首遭敗績,三局比分為21-25、26-28和22-25。老練的上海女排以全勝戰績穩居小組頭名。

首局12-16落後的上海追成17平。利普曼發扣強勢、王馨瑤攔網建功,上海22-20反超。山東自失偏多沒能頂住,21-25先丟一局。

第二局9-13落後的山東強勢反撲,憑藉多點進攻19-17反超。上海緊追不捨,兩隊相持到26平。山東既沒能限制住利普曼的強突,也未能把握好一攻,26-28惜敗再輸一局。

第三局山東在中局波動較大9-15落後。追至17-20後也沒能創造奇跡,連丟4分被上海24-17拿下賽點。山東迫近到22-24後,未能攔住利普曼的進攻22-25告負,0-3不敵上海。

山東的接應杜清清力奪13分,兩主攻宋美麗和宋立琪分別贏得11分和10分,副攻楊涵玉收穫7分。上海的接應利普曼貢獻24分,兩主攻拉爾森和楊婕均拿下13分。

D組:雲南大學滇池學院1-3江蘇中天鋼鐵 遼寧華君3-0四川

與老牌勁旅江蘇交鋒,雲南再度派出外援接應佩羅維奇首發。儘管在首局較量中表現頑強成功偷局,但在後三局還是沒能抓住機會,激戰四局後1-3告負,連輸3場在D組墊底,四局比分為25-22、16-25、22-25和23-25。江蘇女排力奪3連勝,全取9分領跑本組。

雲南的接應佩羅維奇獨得24分,主攻孫樊瓊和副攻雷艷溪分別拿下12分和10分。江蘇的接應龔翔宇貢獻18分,雙主吳晗和張常寧同獲17分,副攻王辰玥進賬10分。

上輪輸給勁敵江蘇後,遼寧在本輪迴到主場迎接四川的挑戰。儘管兩老將王一梅和顏妮雙雙休戰,技高一籌的遼寧女排仍輕鬆收穫了新賽季的首場完勝,三局比分為25-11、25-8和25-17。

此役遼寧的接應瑪瑪多娃豪取22分榮膺得分王,主攻段放贏得12分,主攻紐康比和副攻胡銘媛同獲11分。四川無一攻手得分上雙,接應唐巍丹拿下本方最高的7分,兩主攻蘇圍萍和車文涵分別進賬6分和5分,副攻張曉雅僅得4分。

女排超級聯賽第4輪爭奪將於11月16日進行。屆時A組福建安溪鐵觀音挑戰八一南昌;B組河南銀鴿投資對陣廣東恒大;C組浙江嘉善西塘古鎮與山東體彩交鋒,河北和上海光明優倍相遇;D組四川迎戰江蘇中天鋼鐵,雲南大學滇池學院對壘遼寧華君。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汽女排零封八一兩連勝 上海克山東江蘇逆襲闖關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