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國杯重慶開幕 隋文靜/韓聰短節目列第一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19-11-09 12:26:37
新華網 | 2019-11-09 12:26:37
原標題:花滑中國杯重慶開幕 隋文靜/韓聰短節目列第一
正在加載

  新華社重慶11月8日電(記者周凱、谷訓)作為國內唯一一項國際滑聯A級賽事,2019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8日在重慶拉開帷幕,中國花滑兵團主力悉數出戰。在優勢項目中,隋文靜/韓聰組合以絕對優勢奪得雙人滑短節目第一,閆涵、金博洋在男單短節目中也分列第一、二位。

  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是由國際滑聯主辦的國際A級賽事,本賽季的中國杯大獎賽是6站分站賽中的第四站。這也是中國杯花滑大獎賽首次落戶西南地區。本次比賽吸引了來自10個國家和地區的60名高手參加男單、女單、雙人滑、冰舞四個項目的角逐。

  比賽首日共進行了冰舞韻律舞以及男單、女單、雙人短節目的爭奪。冰舞項目依然是歐美組合的天下,曾奪得亞冬會冠軍的王詩玥/柳鑫宇以一曲俏皮幽默的《卓別林》獲得韻律舞第四名,陳宏/孫茁鳴、郭雨竹/趙鵬昆雖然成績一般,但拼勁十足。

  女單是中國花滑的弱項,兩位17歲的“小花”陳虹伊和朱易與世界頂級選手尚有不少差距。雖然短節目積分排名靠後,但年齡優勢讓她們未來充滿希望。

  在優勢項目男單短節目的比賽中,閆涵、金博洋的跳躍、旋轉、舞步都表現得相當流暢,名列第一、二位。另一名中國選手張鶴排名第六。

  最受矚目的是當天最後進行的雙人滑。隋文靜/韓聰組合一齣場就引發觀眾陣陣歡呼,這對平昌冬奧會雙人滑銀牌得主除了拋跳落冰不穩外,其他動作一氣呵成,以80.90分獲得第一。彭程/金楊組合同樣表現搶眼,以68.50分列第三位。

  9日,本次賽事將進行冰舞自由舞以及男單、女單、雙人自由滑項目的比賽,決出四個項目的冠軍。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中國杯重慶開幕 隋文靜/韓聰短節目列第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