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率天津女排迎勁敵恒大 戰北汽袁心玥賽季首秀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9 09:31:50
央視網 | 2019-11-09 09:31:5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9日,2019-2020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第3輪角逐將於今天展開。繼上輪蘇遼兩強為爭奪D組頭名展開拼殺後,本輪另外3組也將上演事關小組第一歸屬的關鍵戰。B組連引強援的天津和廣東恒大對決,A組衛冕冠軍北汽迎接八一的挑戰,C組山東坐鎮主場對陣上海。央視網將與16:00視頻直播天津和廣東的比賽,敬請關注。 >>>直播入口

        大手筆引援天津恒大爭鋒 朱婷率新東家戰勁敵

[圖]天津女排訓練備戰 朱婷李盈瑩神同步“叉腰”

[圖]天津女排訓練備戰 朱婷李盈瑩神同步“叉腰”

        B組的天津和廣東恒大是在轉會市場動作比較大的球隊。朱婷回歸排超後加盟、引進美國接應胡克爾,天津劍指冠軍;恒大續簽保加利亞主攻拉巴德捷耶娃、招募俄羅斯重炮科舍列娃、轉入兩國手林莉和鄭益昕,目標直指4強。

        朱婷回到排超首迎強強對話、兩隊3名外援強將爭鋒、王媛媛和鄭益昕同為國家女排第三副攻的有力競爭者、雙方主帥陳友泉和方岩執教水平較高,再加上國手李盈瑩、姚迪和林莉的參與,天津和恒大之戰無疑是本輪最受關注的較量。

        連引強援後,天津和恒大的網口競爭力均得到加強。朱婷、李盈瑩和胡克爾聯手組成天津的邊攻“三叉戟”,恒大在同樣位置由拉巴德捷耶娃、栗垚和科舍列娃主打。在這6名邊攻大將中,除恒大隊長栗垚的能力和名氣稍遜外,另外5人都是世界級攻手。

        兩大邊攻組合正面對抗,朱婷攜手李盈瑩是否真的像大家所想的那樣在國內難逢敵手?初戰母隊河南時,朱婷更多側重串聯,天津的強攻主要由李盈瑩和胡克爾承擔。面對更具競爭力的恒大,朱婷是否會在進攻端承擔更多?

        京軍對抗外援PK國手 衛冕冠軍迎小組最強挑戰

        上輪衛冕冠軍北汽上演賽季首秀,外援、國手相繼亮相,以3-0輕取福建在A組贏得開門紅。本輪北汽將迎來小組賽的真正挑戰,主場對陣袁心玥和劉晏含領銜的八一,為爭取A組頭名而戰。

        外援強將和明星國手的對位爭鋒是本場焦點。北汽擁有美國主攻巴奇和副攻迪克森,八一在主副攻位置有劉晏含和袁心玥壓陣。巴奇和劉晏含的強攻火力比拼、迪克森和袁心玥的網口爭鋒,都是京軍強強對話的焦點。上述4人除袁心玥尚未在排超亮相外,另外3將都在本隊的賽季首戰中先發登場。作為本賽季進步最明顯的國手之一,袁心玥在賽季首秀中的表現廣受期待。

        北汽和八一同屬攻強守弱、場上波動較大的隊伍。雙方對抗除比拼網口施壓能力外,後排保障的穩定性同樣重要。劉曉彤、曾春蕾、王雲蕗、歐陽茜茜等人能否在攻防兩端兼顧也是爭勝關鍵。

        山東青年軍挑戰上海 戰弱旅蘇遼浙3強勝算大

        C組中同樣保持不敗的山東和上海本輪相遇。年輕選手輩出的山東在前兩戰接連祭出不同的邊攻組合,上海在邊攻配置上先後由張軼嬋、楊婕搭檔兩大當紅外援拉爾森、利普曼。山東勝在整體性和板凳深度較好,上海強在隊員個人能力更勝一籌。山東女排雖衝擊力較強,又擁有主場優勢,但要擊敗上海,還需要有超水平發揮。

        本輪另外3場較量強弱分明。C組浙江坐鎮主場迎戰河北,終於迎來斬獲賽季首勝的契機;D組雲南挑戰江蘇、遼寧對壘四川,網口實力更勝一籌的蘇遼兩強闖關在望。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朱婷率天津女排迎勁敵恒大 戰北汽袁心玥賽季首秀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