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20分!天津女排3-0廣東 獲排超聯賽兩連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9 17:35:24
央視網 | 2019-11-09 17:35:2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9日,2019-2020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展開第3輪角逐。在B組焦點戰中,面對同樣在內外援引進上連出大手筆的廣東恒大,朱婷領銜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攻擊力更勝一籌,以3-0力克對手贏得兩連勝,三局比分為25-15、25-22和25-18。

此役天津首發亮相的是主攻朱婷、李盈瑩,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應胡克爾,二傳姚迪和雙自由人劉立雯、孟子旋。廣東恒大由主攻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副攻鄭益昕、曹婷婷,接應栗垚,二傳許曉婷和自由人林莉聯袂應戰。

[圖]天津女排3-0廣東女排 獲排超聯賽兩連勝

[圖]天津女排3-0廣東女排 獲排超聯賽兩連勝

首局開局朱婷進攻強勢兩度得手、對方攔網觸網,天津4-1超出。朱婷打吊結合均有建樹、李盈瑩攔住鄭益昕的背飛,將比分拉開到7-3。胡克爾和李盈瑩進攻連下3分、王媛媛發球直得,天津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2-4,恒大利用拉巴德捷耶娃的一攻過輪。後半局恒大機會不多,胡克爾和李盈瑩接連封死拉巴德捷耶娃的重扣,天津21-11遙遙領先。拉巴德捷耶娃攻攔起勢追至14-21,栗垚處理球下網,天津22-14佔先。拉巴德捷耶娃發球下網送局點、朱婷強攻反擊造成對方攔網觸網,天津25-15大勝先下一城。

第二局李盈瑩後攻奪下第1分後,恒大外援拉巴德捷耶娃因腳傷被奚希換下。王媛媛快攻受挫、科舍列娃封死朱婷的重扣,恒大3-1反超。落後3分的天津靠胡克爾的反擊追至4-5,恒大通過科舍列娃的重扣過輪。科舍列娃發球得分、李盈瑩扣球出界,天津5-9落後。8-14落後的天津調整二傳換上陳馨彤,胡克爾進攻起勢迫近到13-16。18-14佔先的恒大發扣接連失誤被追至17-18,朱婷反擊得力、王媛媛攔網建功,天津20-19反超。朱婷和李盈瑩接連下球、王媛媛封死科舍列娃的突破、李盈瑩再抓反擊,21-22落後的天津連取4分,25-22反敗為勝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繼續由陳馨彤擔綱二傳。恒大改由科舍列娃和栗垚搭檔主攻,陳佩妍出任接應。3平後朱婷進攻得手、李盈瑩連續3次突破成功,天津7-3超出。曹婷婷攔網追至6-8後,李盈瑩進攻過輪、李雅楠攔網建功、朱婷後攻打吊結合兩度建功、陳佩妍扣球失誤、李盈瑩和李雅楠連抓反擊,天津一舉拿下7分,將比分拉開到15-6。朱婷暴露性強攻將領先優勢擴大到17-7,科舍列娃進攻連追3分後,天津憑朱婷的突破過輪18-10領先。李盈瑩和朱婷相繼一傳受挫,恒大在科舍列娃的發球輪迫近到14-19。優勢明顯的天津憑李盈瑩的強攻24-16奪下賽點。對方連扳2分後,陳馨彤二次球得手,天津25-18獲勝,3-0擊敗廣東恒大。

天津的主攻朱婷力奪20分,主攻李盈瑩拿下18分,接應胡克爾貢獻13分,副攻王媛媛進賬8分。廣東恒大的俄羅斯主攻科舍列娃獨攬25分榮膺得分王,隊長栗垚拿下10分,副攻鄭益昕和主打首局的保加利亞主攻拉巴德捷耶娃同獲4分。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朱婷20分!天津女排3-0廣東 獲排超聯賽兩連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