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天津“加碼”世俱杯 朱婷領銜明星陣容出戰

副標題:

來源:廣州日報  |  2019-11-09 11:09:09
廣州日報 | 2019-11-09 11:09:09
原標題:廣東天津女排“加碼”世俱杯 朱婷領銜明星陣容出戰
正在加載

        廣州日報訊:(記者:楊敏)2019年女排世俱杯將於12月3日到8日在浙江紹興舉行。國際排聯近日更新了各支球隊的參賽名單,一共有八個俱樂部參賽,代表中國參賽的是天津女排與廣東恒大女排。

        張常寧、袁心玥、龔翔宇和王夢潔將加盟天津女排,加上朱婷、姚迪、李盈瑩、王媛媛等國手,該隊會聚了半數中國女排主力。廣東恒大女排引進俄羅斯重炮科舍列娃以及保加利亞女排主攻拉巴捷耶娃,內援則引進了來自福建女排的奧運冠軍林莉和世界冠軍鄭益昕,根據更新的名單顯示,隊伍又獲得了山東女排的楊涵玉、杜清清等隊員加盟。

        恒大女排被分入A組,同組的還有意大利科內利亞諾俱樂部、 巴西米納斯俱樂部、兩屆世俱杯冠軍土耳其伊薩奇巴希俱樂部;B組有天津女排、意大利諾瓦拉俱樂部、巴西海灘女排俱樂部和世界盃衛冕冠軍、朱婷“前東家”土耳其瓦基弗銀行俱樂部。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廣東天津“加碼”世俱杯 朱婷領銜明星陣容出戰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