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小花”朱易:在未來達到頂級選手的水平

副標題:

來源:新華網  |  2019-11-09 12:30:16
新華網 | 2019-11-09 12:30:16
原標題:花滑“小花”朱易:在未來達到頂級選手的水平
正在加載

  新華社重慶11月8日電(記者周凱)2019中國杯世界花樣滑冰大獎賽8日在重慶拉開帷幕。在女單短節目比賽中,歸化選手朱易首次代表中國隊登場,17歲的她雖然和世界頂級選手還有差距,但她對未來充滿信心,“如果我繼續訓練,我可以在某個時候達到她們的水平”。

  朱易是女單短節目第一個出場的,在跳躍時有些力不從心,但還是流暢地完成了比賽。面對謝爾巴科娃、宮原知子等女單名將,朱易還顯稚嫩,以53.19分位列12名選手中的第9位。

  賽後朱易坦言,第一次代表中國隊參賽內心緊張。“我很緊張,但好在每個人都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很高興來到這裡,能參加這樣激動人心的比賽。對今天的表現有一點點滿意,今天做的動作比上個星期好一點了。”她説。

  2002年出生的朱易從小就展現出花滑天賦,2018年年初曾獲得全美花滑錦標賽新人組女單冠軍。2018年下半年,朱易加入中國花樣滑冰集訓隊。

  朱易表示,由於有傷在身,整個賽季的狀態並不是太好。“我右腳應力性骨折,所以休息了很長時間,幾週前我開始訓練,要花很長時間才能適應。我知道我現在的能力不夠,能完成今天的比賽我很高興。”

  對於自己的不足之處,朱易很清楚。“我在跳躍上存在問題。俄羅斯選手能跳四週很了不起,我很尊敬她們,我看她們的視頻,我試著學習她們的技術、舞步、表演等等。我想如果我繼續訓練,我可以在某個時候達到她們的水平。我現在只是嘗試了三周連三周跳,等傷勢恢復後我會挑戰四週跳。”她説。

編輯:錢睿斌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小花”朱易:在未來達到頂級選手的水平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