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國杯金博洋男單首奪冠 閆涵亞軍張鶴第九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9 20:53:06
央視網 | 2019-11-09 20:53:06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進行了男單自由滑比賽,中國名將金博洋雖然出現了後外四週跳跳空的失誤,但完成了勾手四週跳和後外點冰四週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憑藉難度優勢,首次奪得中國杯男子單人滑冠軍。復出參賽的中國選手閆涵奪得亞軍,另一名中國選手張鶴獲得第九名。

  中國名將金博洋拿出配置為三個四週跳的節目,開場高難度的勾手四週跳完成質量相當的高,遠度驚人,隨後又順利地完成了後外點冰四週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但隨後計劃中的後外點冰四週跳跳空,只完成兩周。後半段他高質量地完成了兩次阿克塞爾三周跳,遠度相當出眾,尤其是阿克塞爾三周接後內結環三周夾心跳非常出色。他的表演細膩感人,後半段情感投入較多,令人相當感動,得到了全場觀眾起立歡呼的待遇。拿到176.10分(技術分93.80分/節目內容分83.30分),兩套節目總分261.53分獲得冠軍。

[圖]動作難度有優勢 花滑中國杯金博洋男單奪冠

[圖]動作難度有優勢 花滑中國杯金博洋男單奪冠

  中國選手閆涵開場高質量地完成了阿克塞爾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遠度相當驚人,接下來勾手三周跳和後內點冰三周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的質量也比較高。後半段的後外結環三周跳落冰翻身,後內點冰三周跳落冰單手扶冰。他的滑行速度快、表演灑脫自如,整套節目比較流暢,由於沒有四週跳,並且出現兩個跳躍落冰小失誤,得到162.99分(技術分76.65分/節目內容分86.34分),兩套節目總分249.45分獲得亞軍。

  中國選手張鶴正常發揮了自己的水平,開場的阿克塞爾三周跳落冰翻身,隨後高質量地完成了阿克塞爾三周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後半段的後外結環三周跳和後內點冰三周跳落冰重心不穩,此外阿克塞爾兩周接後內結環三周夾心跳,第三跳只完成兩周。其他的旋轉和步法都比較順利,由於沒有四週跳,並且跳躍質量不高,得到141.39分(技術分67.33分/節目內容分74.06分),兩套節目總分217.42分獲得第九名。

編輯:張悅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中國杯金博洋男單首奪冠 閆涵亞軍張鶴第九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