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杯俄超新星領跑女單 王詩玥/柳鑫宇韻律舞第4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8 19:56:48
央視網 | 2019-11-08 19:56:48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8日,2019-2020賽季中國杯花樣滑冰大獎賽進行了女單短節目和冰舞韻律舞的比賽,俄羅斯新秀謝爾巴科娃以完美的發揮排在女單短節目的首位,中國選手朱易首次亮相大獎賽,排在第九位。俄羅斯名將斯尼金娜/卡特薩拉波夫不出意料地列冰舞韻律舞的首位,中國選手王詩玥/柳鑫宇排在第四位。[回放]花滑大獎賽中國站:冰舞韻律舞

  女單:

  俄羅斯新秀謝爾巴科娃整套節目比較流暢自如,後內點冰三周跳上手完成,相當輕鬆,勾手三周接後外結環三周連跳質量相當的高。她的旋轉的姿態比較難,轉速快、圈數多,質量頗高,在銜接中還做了兩次提刀後扳腿的難度進入,展示了很高的柔韌性,整套節目比較完整,得到73.51分(技術分40.08分/節目內容分33.43分),拿到短節目個人最高分,排在第一位。

  日本名將宮原知子錶演了一套肚皮舞,給人以美的享受,她的滑行流暢、旋轉姿勢比較難且圈數足,開場的勾手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順利地完成,落冰比較穩健,但第二跳周數不足。接下來阿克塞爾兩周跳同樣比較順利,但後外結環三周跳落冰重心不穩,並且周數不足。由於兩個跳躍周數不足,影響了她的技術分,以68.91分(技術分33.76分/節目內容分35.15分)排在第二位。

  美國選手格倫表現穩健,整套節目比較完整,開場的後內點冰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高質量地完成,接下來的旋轉、跳躍和步法質量都比較高,以67.69分(技術分37.25分/節目內容分30.44分)排在第三位。

  俄羅斯名將圖特塔米舍娃開場高難度的阿克塞爾三周跳摔倒,接下來後內點冰三周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比較輕鬆,後半段的勾手三周跳順利地完成,其他的旋轉和步法也都比較順利地完成。她的滑行不是很好,影響了節目內容分,以65.57分(技術分34.71分/節目內容分31.86分,摔倒追加扣1分),排在第四位。

  俄羅斯選手薩莫杜諾娃開場完成了後內點冰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第二跳周數不足,接下來的後外結環三周跳和阿克塞爾兩周跳也都比較順利,以63.99分排在第五位。

  中國新秀朱易成功地完成了三個跳躍,後外結環三周跳、後內結環三周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都完成得相當出色,後半段的阿克塞爾兩周跳周數不足,整套節目比較完整,但難度較低,以53.19分(技術分27.93分/節目內容分25.26分)排在第九位。

  中國選手陳虹伊開場的勾手三周跳以雙手上手跳躍,但落冰摔倒,並且周數不足。隨後的後內點冰三周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第一跳落冰重心不穩且周數不足,她的跳接蹲轉的定級只拿到二級,以49.44分(技術分24.88分/節目內容分25.56分,摔倒追加扣1分),排在第11位。

  中國香港選手梁懿整套節目沒有明顯失誤,勾手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和後內點冰三周跳落冰重心不穩,並且連跳的兩跳周數都不足,後半段兩個跳躍的周數也不足。她的跳躍難度不錯,但完成質量欠佳,以53.90分(技術分27.31分/節目內容分26.59分),排在第八位。

  冰舞:

  今年世錦賽亞軍得主、俄羅斯名將斯尼金娜/卡特薩拉波夫以探戈舞曲作為伴奏音樂,他們的表演頗有戲劇化效果,令人沉浸在他們的表演之中。開場的同步捻轉步質量較高,動作同步性好。隨後中線接續步步法用刃和動作質量較高,得到三級的定級。芬蘭快步舞的重點步完成相當準確,拿到三級的定級。隨後的圖案舞相當流暢,得到三級,最後以旋轉托舉結束。得到85.39分(技術分47.91分/節目內容分37.48分),創造了他們的韻律舞歷史最高分,排在第一位。

  美國名將喬克/貝茨表演充滿激情,開場的直線托舉質量相當的高,隨後芬蘭快步舞重點步只承認了一個,接下來的圖案舞步法定級略欠,只得到二級。同步捻轉步的同步性較好,以80.34分(技術分44.06分/節目內容分36.28分),排在第二位。

  中國選手王詩玥/柳鑫宇以華爾茲舞曲作為伴奏音樂,他們的表演充滿張力,女伴表情比較誇張,頗為詼諧、幽默。節目開始的對角線接續步同步性較好,步法用刃比較準確,接下來的同步捻轉步動作一致性好、浮腿位置較高。後半段芬蘭快步舞重點步基本完成,圖案舞男伴完成比較好,得到三級,女伴稍遜,只拿到二級。最後以一個較高難度的旋轉托舉結束。得到74.77分(技術分42.68分/節目內容分32.09分),創造了他們的歷史最高分,排在第四位。

  加拿大的博德里/索倫森比較出色地完成了整套節目,得到78.41分(技術分44.07分/節目內容分34.34分),排在第三位。美國的哈瓦耶克/貝克爾以74.70分(技術分40.80分/節目內容分33.90分),排在第五位。

      中國選手陳宏/孫茁鳴基本發揮了自己的水平,得到61.83分(技術分34.66分/節目內容分27.17分),創造了他們自己的最高分,排在第八位。另一對中國選手郭雨竹/趙鵬昆以57.10分(技術分31.59分/節目內容分25.1分)排在第九位。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中國杯俄超新星領跑女單 王詩玥/柳鑫宇韻律舞第4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