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國杯隋文靜/韓聰短節目第一 彭程/金楊第三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8 22:33:04
央視網 | 2019-11-08 22:33:0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8日,2019-2020賽季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中國站進行了雙人短節目比賽,兩屆世錦賽冠軍、中國選手隋文靜/韓聰以出色的發揮拿到80.90分,位居首位,並刷新了他們的短節目歷史最高分。彭程/金楊在做單跳時,女伴摔倒,僅列第三位。新秀唐菲遙/楊泳超排在第七位。

  中國名將隋文靜/韓聰新賽季的節目是《藍調布魯斯》,開場的後外點冰三周跳完成得相當好,動作一致性好、落冰穩健。接下來後內點冰三周跳又高又遠,隨後的捻轉三周高質量地完成,女伴以上手完成,相當驚艷。在接續步的部分兩人展示了與以往不同的激情與狂野。後半段的後內螺旋線和單人聯合旋轉都拿到三級的定級,最後以高質量的反身拉索托舉結束。整套節目的表演充滿張力,情感交流比較充沛,得到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的待遇。得到80.90分(技術分43.95分/節目內容分36.95分),刷新了他們的短節目歷史最高分,排在第一位。

  加拿大選手伊柳舍金娜/比洛多順利地完成了捻轉三周、後內點冰三周拋跳及阿克塞爾拉索托舉,但在做後外點冰三周跳時,女伴雙足落冰且落冰單手扶冰,並且還周數不足,整套節目比較完整。由於剛剛搭檔,雙人配合稍有些生澀,得到68.98分(技術分37.38分/節目內容分31.60分),排在第二位。

      中國選手彭程/金楊短節目曲目是《太陽馬戲團》,他們的表演活潑、俏皮,讓人感到青春的活力。開場的後外點冰三周跳女伴摔倒,並且周數不足,接下來他們高質量地完成了捻轉三周。後外結環三周拋跳又高又遠,難度進入的反身拉索托舉質量相當的高。其他後內螺旋線、單人聯合旋轉、接續步的質量都比較高。整套節目雙人配合比較默契,但出現一個跳躍失誤,得到68.50分(技術分36.33分/節目內容分33.17分,摔倒扣1分),排在第三位。

  意大利選手莫妮卡/古亞雷斯在做後外點冰三周跳時,兩人雙雙摔倒,接下來的後外結環三周拋跳、反身拉索托舉、後內螺旋線都是較高質量完成。他們的雙人配合比較默契,表演成熟,得到64.24分(技術分34.67分/節目內容分31.57分,兩人摔倒扣2分),排在第四位。

  美國選手凱尼/奧謝捻轉三周質量較差,接下來的後內結環三周跳落冰比較穩健,動作同步性較好。後外結環三周拋跳、後內螺旋線及反身拉索托舉都完成得比較好,可惜單人聯合旋轉出現了不同步,得到64.08分(技術分34.25分/節目內容分29.83分),排在第五位。

  中國新秀唐菲遙/楊泳超比較好地完成了後內結環三周拋跳、捻轉托舉等技術動作,但在做後內結環三周跳時,女伴摔倒,並且周數不足。他們得到61.85分(技術分34.76分/節目內容分28.09分,摔倒扣1分),排在第七位。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中國杯隋文靜/韓聰短節目第一 彭程/金楊第三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