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滑中國杯閆涵金博洋短節目前二 張鶴暫居第六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8 21:18:13
央視網 | 2019-11-08 21:18:13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8日,2019-2020賽季中國杯大獎賽進行了男子短節目比賽,復出參賽的中國選手閆涵雖然沒有四週跳,但整套節目完成質量相當的高,在86.46分排在首位,中國名將金博洋勾手四週跳摔倒,憑藉難度優勢排在第二位。意大利的裏佐排在第三位,另一位中國選手張鶴排在第六位。

  中國名將閆涵開場的阿克塞爾三周跳質量相當高,又高又遠,隨後後內點冰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相當輕鬆,後半段的勾手三周跳同樣質量很高。他的滑行速度較快,節目銜接較多,合樂恰到好處,整套節目比較流暢,得到86.46分(技術分45.35分/節目內容分41.11分)排在第一位。

      中國名將金博洋短節目曲目是《曙光》,他在開場的勾手四週跳摔倒,接下來順利地完成了後外點冰四週接後外點冰兩周連跳,阿克塞爾三周跳質量相當的高,又高又遠。跳接燕式旋轉、換足聯合旋轉質量較高。定級步法的部分很好地詮釋了音樂主題,表演比較到位。由於出現一個跳躍失誤,損失了一些技術分,得到85.43分(技術分45.71分/節目內容分40.72分,摔倒扣1分)排在第二位。

  意大利選手裏佐的表演比較細膩,旋轉姿勢比較難且轉速較快,身體柔韌性比較好,對音樂的表達比較到位。開場的後外點冰四週跳順利地完成,接下來阿克塞爾三周跳落冰穩健,但隨後後勾手三周跳摔倒,並且損失了連跳的分數,得到81.72分(技術分42.54分/節目內容分40.18分,摔倒扣1分)排在第三位。

  美國新秀普爾基寧開場的後外點冰四週跳摔倒,接下來高質量地完成了阿克塞爾三周跳,後半段的勾手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落冰浮腿沒有完全伸展,他的柔韌性比較好,旋轉和步法質量較高,得到78.92分(技術分40.95分/節目內容分38.97分,摔倒扣1分)排在第四位。

  加拿大選手梅辛開場的後外點冰四週跳摔倒,接下來計劃中的阿克塞爾三周跳只完成兩周,後半段的勾手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做得比較順利。他的滑行速度比較快,表演深情,感人至深。得到76.80分(技術分36.34分/節目內容分41.46分,摔倒扣1分)排在第五位。

  中國選手張鶴乾淨地完成了整套節目,阿克塞爾三周跳、勾手三周接後外點冰三周連跳都完成得比較利落,但接續步只得到二級的定級,以76.03分(技術分40.51分/節目內容分35.52分)排在第六位。

編輯:宋程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花滑中國杯閆涵金博洋短節目前二 張鶴暫居第六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