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克爾坦言未達最佳狀態 32歲老將飽受膝傷折磨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19-11-07 09:45:51
今晚報 | 2019-11-07 09:45:51
原標題:賽場上展現最好的自己 場上很投入 胡克爾很融入
正在加載

        今晚報訊:在新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天津渤海銀行女排的首秀中,美國外援、接應二傳手胡克爾首次在中國聯賽中亮相,並且打滿全場。

        32歲的胡克爾常年受到膝傷的困擾。她來到天津之後,天津隊教練組並沒有急於安排她投入高強度的訓練,而是給了她充裕的恢復時間,而且訓練中始終把控著她的訓練強度。不過到了賽場上,胡克爾自然是全情投入,首戰河南隊幾次精彩的防守與網前保護足見她的技術水平,全場比賽得到12分,僅次於李盈瑩排在全隊第二位,其中19次進攻出手得到10分。“第一場比賽自己還有些緊張,但是教練和隊友的鼓勵給了我很多能量。現場觀眾也十分熱情,讓我在場上的感覺特別好。”胡克爾説,“現在還沒有恢復到我的最佳狀態,但是和朱婷、李盈瑩一起打球是非常好的體驗。和姚迪的配合也越來越好,比賽中我們也有溝通,她給了我很多進攻機會。”

        談及胡克爾的表現,天津隊主帥陳友泉直言:“她到隊以後態度很積極。首場比賽她的狀態已經比剛來天津時好很多了。賽前準備會也提醒她,注意防對方的直線球和輕吊球,胡克爾作為職業球員的適應能力還是比較強的,她在比賽中的表現也非常好。”

        對於自己的防守,胡克爾表示:“以我32歲的年齡,可能比賽中的防守表現算是不錯了,因為對手有很多吊球。訓練中教練對我很有耐心,因為我膝蓋有傷,教練安排我在訓練中有所保留,也很感謝教練對我的理解與幫助。而到了賽場上,我自然會拼盡全力。不過,在發球和攔網方面,自己還要更加努力。”

        首戰河南隊的第三局比賽中,由於朱婷不在場上,李盈瑩又受到一傳牽制,胡克爾成了天津隊的主要進攻人,她也時常通過鼓掌吶喊的方式激勵全隊,“我希望通過自己的言行去凝聚隊友們,向大家傳遞出一份積極的能量,相信我們的表現會一場比一場好”。(記者:謝晨)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胡克爾坦言未達最佳狀態 32歲老將飽受膝傷折磨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