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女排新賽季開門見喜 新二傳蔡雅倩首秀獲MVP

副標題:

來源:新京報  |  2019-11-05 21:42:34
新京報 | 2019-11-05 21:42:34
原標題:北京女排新賽季開門見喜,新二傳蔡雅倩首秀獲MVP
正在加載

新京報訊:北京時間11月5日,首輪輪空的北京女排上演2019至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首秀,並以3比0客場大勝福建女排,迎來新賽季開門紅。

賽前,北京女排主教練張建章表示,隊伍第一戰對陣福建女排壓力並不大。果不其然,開局,北京女排便憑藉出色的發球和進攻,以25比15先下一城。

福建女排在徐雲麗退役、鄭益昕和林莉轉會廣州女排後,整體實力下降。

而擁有兩名國手、三大外援坐鎮的北京女排,明顯在陣容配備上更佔優勢。第2局,福建女排在場上打出節奏上的變化,給北京隊製造壓力,雙方比分交替上升。北京隊及時做了調整,利用出色的進攻再下一城。此後,北京隊沒有給對手任何喘息的機會,強攻、快攻連連得分,最終連下3局零封對手,迎來賽季首勝。

此役也是本賽季北京女排新二傳蔡雅倩的首秀。在日前接受記者採訪時,張建章對蔡雅倩讚賞有加,並做出“訓練踏實,頭腦靈活”的評價。蔡雅倩沒有讓球隊失望,她以出色的表現拿到本場比賽MVP。

(記者 鄧涵予)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北京女排新賽季開門見喜 新二傳蔡雅倩首秀獲MVP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