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女排首秀3-0完勝河南女排 朱婷兩局貢獻5分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5 22:19:15
央視網 | 2019-11-05 22:19:15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5日晚,2019-2020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展開次輪激戰。在B組的焦點戰中,面對母隊河南銀鴿投資,朱婷首發出戰兩局貢獻5分,幫助新東家天津渤海銀行3-0完勝,順利贏得新賽季的開門紅,三局比分為25-17、25-18和25-19。

此役天津女排首發亮相的是主攻朱婷、李盈瑩,副攻王媛媛、李雅楠,接應胡克爾,二傳姚迪以及雙自由人孟子旋、劉立雯。河南先發出場的是主攻韓文雅、翟嗣琪,副攻李偉偉、李培佳,接應毛鈞怡,二傳張梓涵和自由人毛雅靜。   

[圖]朱婷出戰兩局貢獻5分 助天津女排迎來開門紅

[圖]朱婷出戰兩局貢獻5分 助天津女排迎來開門紅

首局1-3落後的天津利用胡克爾的反擊扳成3平。6平後姚迪攔住韓文雅的強攻、朱婷4號位反擊打中,天津8-6佔先。隨後,翟嗣琪強攻失誤讓天津23-15遙遙領先,于鋆煒替換朱婷登場。王媛媛和胡克爾攔住翟嗣琪的扣球,天津25-17先下一城。

第二局胡克爾強攻過輪、對方失配、李盈瑩抓反擊、王媛媛攔網建功,0-2落後的天津4-2反超。胡克爾攔網得力、韓文雅扣球失誤,天津7-3佔先。局末朱婷再被于鋆煒換下,河南追至18-23。于鋆煒兩度進攻得手,天津25-18再下一城。   

第三局天津換下朱婷,改由於鋆煒和李盈瑩搭檔主攻。9平後於鋆煒進攻受挫,天津9-11落後。河南連續失誤送分、王媛媛兩抓反擊,天津重奪主動權14-11領先。最終天津25-19獲勝,3-0擊敗河南。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天津女排首秀3-0完勝河南女排 朱婷兩局貢獻5分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