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婷首秀或在今晚 天津女排表示不會輕敵

副標題:

來源:北京晚報  |  2019-11-05 17:01:55
北京晚報 | 2019-11-05 17:01:55
原標題:朱婷首秀或在今晚
正在加載

北京晚報11月5日訊:今晚7時30分,新賽季女排聯賽奪冠最大熱門天津女排將在主場迎戰河南女排。這是天津女排新賽季的第一場比賽。儘管對手是自己的家鄉球隊,但從種種跡象來看,朱婷今晚不會刻意回避。

為了給朱婷提供足夠的保障,國家隊助理教練包壯等人也跟隨她一起到了天津隊,完全是國家級“待遇”。對於今晚的比賽,朱婷表示一切聽從教練的安排。天津女排主帥陳友泉也並未表態朱婷今晚肯定出場,僅表示全隊現在還處於磨合階段,朱婷和胡克爾的到來的確增強了全隊的實力,尤其是邊攻方面,“不過比賽還是要一場一場去打”。

河南女排上一場客場0比3完敗于擁有科舍列娃、拉巴德捷耶娃、鄭益昕和林莉的廣東恒大女排,但過程並不難看。

就像天津隊二傳手姚迪説的那樣,沒有一點心理包袱的河南隊肯定會全力以赴衝擊天津隊,誰都不能掉以輕心。

(記者 孔寧)

編輯:錢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朱婷首秀或在今晚 天津女排表示不會輕敵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