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官方宣佈 喬維納齊2020年留隊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5 09:44:17
央視網 | 2019-11-05 09:44:17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5日,F1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官方宣佈:意大利車手安東尼奧-喬維納齊2020年將繼續留在隊中。

        現年25歲的喬維納齊是2016年的GP2年度亞軍,2017年他首次亮相F1賽場,今年是他的首個完整F1賽季,代表的是阿爾法-羅密歐車隊,搭檔芬蘭車手Kimi-萊科寧。

        喬維納齊在奧地利站拿到了職業生涯首個F1積分,在主場蒙扎以及新加坡站他也拿到了積分。

        喬維納齊表示:“我非常高興2020年能留在車隊,我很高興能在自己的首個F1完整賽季獲得難以置信的支持:自從我加入車隊之後,車隊每個人都圍繞在我身邊,我真的很期待繼續我的旅程。我們今年學到了很多,我確信下個賽季我們能前進一大步。我不再是一名菜鳥,所以對我來説沒有任何藉口:我想要從錦標賽一開始就保持競爭力,回報車隊對我的信任。”

        車隊領隊瓦塞爾表示:“安東尼奧今年做的相當不錯,我很高興能確定他2020年將繼續留在阿爾法-羅密歐。他在自己的首個完整賽季已經融入到了車隊,隨著我們的繼續合作,我們迫不及待的希望他能釋放出全部潛力。安東尼奧已經成為非常快的車手,我們希望他的經驗能隨著他的發展而進一步增長。他的技術反饋,職業道德和積極進取的態度將幫助我們繼續推動團隊前進。”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阿爾法-羅密歐車隊官方宣佈 喬維納齊2020年留隊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