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超聯賽第二輪比賽將打響 天津女排首秀戰豫軍

副標題:

來源:今晚報  |  2019-11-05 08:40:02
今晚報 | 2019-11-05 08:40:02
原標題:排超聯賽第二輪比賽今晚打響 津女排賽季首秀戰豫軍
正在加載

        今晚報訊:2019-2020賽季中國女排超級聯賽今晚將展開小組賽次輪的爭奪,身處B組、首輪輪空的天津渤海銀行女排將在主場迎來賽季首秀。隨著朱婷與胡克爾兩大強援的加盟,天津隊新賽季的表現也備受外界矚目。儘管今晚的對手河南隊實力偏弱,但天津隊主帥陳友泉賽前還是保持著一份謹慎。

        昨日上午,天津隊來到主場天津市人民體育館展開賽前訓練,主帥陳友泉重點安排主力陣容演練了攔防環節,明確前排攔網球員與後排防守球員的封堵線路和責任區域。“經過一週的技戰術配合訓練,隊員們的精神面貌非常好,情緒也很高漲。在配合方面,攻手和二傳手之間還需要進一步磨合。賽前我們也重點演練了攔防的前後排配合,希望多抓一些反擊的機會。”陳友泉説,“這個賽季我們的邊攻高度有提升,在進攻和攔網方面都不吃虧。不過胡克爾加盟之後,全隊的一傳體系與以往不同了,所以保障環節最近練得也比較多。”

        河南隊本賽季沒有引入外援,但這並不意味著其面對天津隊就毫無還手之力。陳友泉説:“我們這兩天觀看了河南隊首輪與廣東隊的比賽錄像,感覺河南隊的整體水平比之前在濰坊集訓時有很大提升。我們還是要認真準備,絕不能掉以輕心。”天津隊隊長姚迪也表示:“河南隊今年的陣容有些變化,雖然沒有了外援,但是她們第一場的發揮還是不錯的。來到天津是河南隊的賽季第二場,而我們則是賽季首秀。可能比賽開局階段我們還會有些拘謹,所以也要做足準備,把自身應有的水平發揮出來,不要保守。就我個人來説,場上也會多提醒年輕隊員,與朱婷、李盈瑩也要多溝通。”

        時隔三個賽季重回國內聯賽效力的朱婷,今晚會否在對老東家的比賽中首發出場,這也是廣大球迷關注的焦點。對此,天津隊主帥陳友泉並沒有給出明確的答案:“朱婷是否出場會根據全隊的計劃、臨場的情況作出安排。不僅是朱婷,我們會根據比賽進程隨時調整陣容或輪次。” (記者謝晨\攝影陳彤)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排超聯賽第二輪比賽將打響 天津女排首秀戰豫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