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賽德斯車手博塔斯表示 狙擊漢密爾頓感覺很好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5 09:18:29
央視網 | 2019-11-05 09:18:29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5日,梅賽德斯車隊的車手博塔斯承認,他阻止漢密爾頓以分站賽冠軍的形式完美衛冕總冠軍的感覺很好。

        漢密爾頓在美國站需要拿到第八就可以提前獲得個人職業生涯的第六個總冠軍。不過最終博塔斯抵擋住了漢密爾頓的進攻,以分站賽冠軍完賽,漢密爾頓則收穫亞軍並拿到個人第六冠。

        梅賽德斯車隊為兩位車手制定了不同的策略:漢密爾頓一停,力求穩妥;博塔斯則是兩停策略。由於多一次停站,博塔斯落在了漢密爾頓身後,但在比賽還剩下5圈的時候博塔斯在賽道上完成了對漢密爾頓的超越。這也是博塔斯本賽季的第四場勝利,過去三場比賽中的第二場勝利確保了博塔斯拿到車手積分榜的亞軍,這也是他職業生涯的最佳成績。

        “我做到了我應該做的,感覺很好,但劉易斯這個週末仍然非常強,如他往常一樣。現在的感覺非常複雜,作為單獨的週末感覺很棒,但另一方面,成為車手亞軍的感覺並不好,”博塔斯説到。

        博塔斯本賽季為止拿到了比隊友更多的桿位,雙方的桿位對比是5:4,但在領獎臺次數上以15:16落後隊友一次。阻止隊友以最完美的方式收穫第六冠,這也是博塔斯全力以赴的事了。

編輯:王宇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梅賽德斯車手博塔斯表示 狙擊漢密爾頓感覺很好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