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美國站博塔斯奪冠 漢密爾頓亞軍加冕“六冠王”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4 08:02:01
央視網 | 2019-11-04 08:02:01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1月4日,2019賽季F1美國大獎賽落下帷幕,梅賽德斯奔馳車手博塔斯奪得冠軍,漢密爾頓力壓維斯塔潘奪得亞軍,並提前兩站摘下個人第六座車手總冠軍,維斯塔潘奪得季軍,勒克萊爾第4,維特爾則早早退賽。

[圖]博塔斯奪得F1美國站冠軍 賽後領獎臺狂飲香檳

[圖]博塔斯奪得F1美國站冠軍 賽後領獎臺狂飲香檳

  發車:維特爾起步後完全沒有速度,一圈後從P2跌到P7,維特爾報告賽車轉向不足,判斷有東西壞掉了,但不知道是哪。勒克萊爾被漢密爾頓超過,阿爾本與塞恩斯發生碰撞。

  順序:博塔斯、維斯塔潘、漢密爾頓、勒克萊爾、諾裏斯、裏卡多、維特爾。

  第5圈,博塔斯、維斯塔潘、漢密爾頓已經帶開,勒克萊爾每圈慢1秒跟不上速度,維特爾也只能跟住諾利涉裏卡多。法拉利目前完全沒有競爭力。

  第8圈,維特爾的右後懸挂斷了,他不得不退賽。發車圈沒有速度的謎團也隨之揭曉。

  第17圈,博塔斯和維斯塔潘輕鬆超過沒進站的勒克萊爾。

  梅賽德斯進入1-2模式,漢密爾頓領跑(沒進站),博塔斯P2,維斯塔潘P3。

  第25圈,漢密爾頓進站,換上一套白色輪胎,出站後在維斯塔潘身後。

  第51圈,兩次進站的博塔斯追到一次進站的漢密爾頓,嘗試超車未果。

  第52圈,博塔斯超越漢密爾頓,回到領跑。

  最終,梅賽德斯車隊博塔斯桿位起跑獲勝,漢密爾頓第二名完賽提前鎖定車手總冠軍。紅牛車隊維斯塔潘第三名完賽。法拉利車隊勒克萊爾第四,維特爾開賽不久遭遇懸挂故障退賽。

[圖]漢密爾頓加冕F1第六冠 逼近舒馬赫七冠紀錄

[圖]漢密爾頓加冕F1第六冠 逼近舒馬赫七冠紀錄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美國站博塔斯奪冠 漢密爾頓亞軍加冕“六冠王”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