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F1新規則正式發佈 各車隊實力將更加均衡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1-01 07:25:44
央視網 | 2019-11-01 07:25:4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賽車世界翹首以待的時刻終於來臨:2021年賽車模型和F1新規則今天揭開了它的面紗。

經過了兩年多的研究工作,FIA和F1對這項運動的進行了最詳細的分析,今天在此發佈一套全面的新規則,以確定這項運動的未來方向。

F1主席切斯-凱里和FIA主席讓-托德今天在奧斯汀正式頒布了這套新規則,旨在促進更平等的比賽,在帶來經濟效益的同時實現這項運動的可持續發展。

從2021年開始,F1將有以下變化:

-更有實力、更容易競爭的賽車

-各車隊實力更加均衡

-F1將成為一項成本效率重於成本多少的體育競賽,並首次引入預算帽——每賽季1.75億美元

-F1對參賽者而言更有商業效益,並將吸引潛在的新加入者

-F1將繼續成為全球最頂尖的賽車比賽和對最尖端科技的展示平臺

新規則得到了一致批准,在未來,新的管理模式和利潤共享結構將結合,使這項運動得以發展壯大,同時進一步加強商業化。

F1主席切斯-凱里説:“F1是一項令人難以置信的運動,它擁有悠久的歷史、來自全世界的英雄和車迷。”

“我們深深的尊重F1的DNA,它融合了偉大的體育競賽、才華橫溢的勇敢的車手、敬業的車隊和尖端的科技,我們的目標一直是改善賽道上的競賽,同時使這項運動對所有人來説都更加健康、更有吸引力。”

“世界汽車運動理事會對該規則的批准是一個分水嶺,這將有助於我們為所有的車迷提供更加激動人心的輪對輪賽車。它是從過去為期兩年的技術、體育、財務問題的調查中産生的,並形成了一整套完整的規則。”

“在車隊和其他利益相關者的參與下,我們在規則制定的過程中不斷修正,我們堅信我們已經實現了要實現的目標,新規則是極其重要的一步,但它也是一個持續的過程,我們將繼續完善它們,並採取進一步措施使我們的運動向前發展併發揮全部潛力。”

“在我們前進的過程中,我們要解決的最重要的問題之一就是這項運動對環境的影響。我們已經擁有世界上最高效的引擎,在接下來的幾週內,我們將啟動計劃以減少並最終消除我們的運動對環境的影響。我們一直處於汽車行業的領先地位,我們相信在這個關鍵問題上我們也將發揮領導作用。”

國際汽聯主席讓-托德表達了對凱里的支持:“在兩年多的深入研究和開發中,我們一直與F1的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在車隊、車手、賽道設計師、獨家輪胎供應商倍耐力的支持下,國際汽聯今天很榮幸地發佈了一系列新規,這些規則將從2021年起,定義F1的未來。

“新規則將極大地改變賽車運動的運作方式,這是我們第一次同時解決技術、體育和財務方面的問題。2021年的法規是一次真正的合作,我相信這是一項偉大的成就。”

“國際汽聯前進的一個關鍵因素將是對環境的關懷。F1賽車擁有世界上最高效的發動機,我們將繼續努力開發新技術和新燃料以進一步突破這些界限。我們今天發佈的規則是一副最好的藍圖,我們將使參賽者和利益相關者受益,同時確保我們的運動的未來充滿希望。”

編輯:毛睿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2021年F1新規則正式發佈 各車隊實力將更加均衡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