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比諾托:法拉利必須將桿位轉化為冠軍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31 08:58:40
央視網 | 2019-10-31 08:58:40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法拉利車隊的領隊比諾托表示:車隊必須制止連續三場比賽無法將桿位轉化為勝利的狀態。在俄羅斯、日本和墨西哥連續三場比賽中,法拉利的車手都是從第一位出發,但是這三場比賽的勝利都不屬於法拉利。

  “我當然無法為今天的成績而高興,”比諾托在墨西哥站結束之後表示,“但我認為從整個車隊的角度,我們應當為週末而高興。我們再次拿到了桿位,我認為在正賽中我們的速度很好。”

  比諾托期待法拉利能夠在美國奧斯汀擁有競爭力,去年法拉利的Kimi在這裡拿到了冠軍。

  “我們的目標是贏,我們擁有贏的機會和能力,”他説,“接著我希望我們能夠做到桿位出發帶回冠軍,而不是桿位出發把冠軍丟掉;

  “這就是我們的希望,”比諾托補充説,“但我相當肯定我們能做到。是的。”

  在本賽季已經結束的18場比賽中,法拉利本賽季已經拿到了9個桿位,並拿到3場勝利,其中2場勝利由勒克萊爾帶來,另外1場則是維特爾在新加坡拿到的冠軍。

編輯:高原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比諾托:法拉利必須將桿位轉化為冠軍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