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墨西哥站後車手/車隊積分:小漢奪冠計劃推遲

副標題:

來源:央視網  |  2019-10-28 07:34:14
央視網 | 2019-10-28 07:34:14
原標題:
正在加載

央視網消息:北京時間10月28日,2019F1墨西哥大獎賽進行正賽爭奪,最終,漢密爾頓率先衝線,鎖定個人賽季第10個分站冠軍,不過由於博塔斯獲得分站季軍,本站過後漢密爾頓領先博塔斯的積分優勢為74分,而他想要在墨西哥提前鎖定車手總冠軍的條件是拿到78分才行,因此奪冠計劃將“推遲”到11月3日的美國大獎賽。

墨西哥站比賽過後,漢密爾頓以363分無限接近車手年度總冠軍,博塔斯積分為289分。在賽季還剩下三站的情況下,博塔斯的極限積分為78分,而目前漢密爾頓的領先優勢為74分,換言之在美國大獎賽漢密爾頓只要再拿4分即可鎖定個人第六個車手總冠軍頭銜;勒克萊爾236分繼續佔據車手積分榜第三的位置,維特爾230分排第四。車隊積分榜方面,上一站已經鎖定總冠軍的梅賽德斯積分增加至652分,法拉利466分列次席,紅牛車隊341分排名第三。

F1車手積分榜(墨西哥站後):

F1車手積分榜

F1車隊積分榜(墨西哥站後):

F1車隊積分榜

編輯:盧芳菲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F1墨西哥站後車手/車隊積分:小漢奪冠計劃推遲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