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運會26日綜合:多個項目收官 中國女籃男排奪冠

副標題:

來源:新華社  |  2019-10-27 09:14:10
新華社 | 2019-10-27 09:14:10
原標題:軍運會26日綜合:多個項目收官 中國女籃男排奪冠
正在加載

  新華社武漢10月26日電(記者張悅姍、王賢)第七屆世界軍人運動會26日展開了倒數第二天的爭奪,多個項目迎來收官戰。中國女籃和男排在決賽中擊敗各自對手奪得冠軍,為中國“三大球”項目添上榮耀。當日中國軍團在羽毛球、網球、體操、海軍五項等項目中多點開花,單日收穫19金,獎牌總數突破兩百。

  26日共有十余個項目收官。海軍五項障礙接力比賽中,中國男女隊分別戰勝對手贏得金牌,首次組隊參賽的中國“最強水兵”包攬本屆海軍五項六枚金牌。邢雅萍和隊友們當日拿到跳傘女子集體定點、女子團體兩塊金牌後,在報名參加的八項比賽中全部奪冠,成為本屆軍運會“八冠王”。本屆軍運會上,中國跳傘隊取得了11金5銀1銅的優異成績。

  前幾日中國女排在決賽中不敵巴西隊屈居亞軍,26日中國女籃為她們“報了仇”。當晚中國女籃以93:65大勝巴西隊,以六連勝的戰績奪得軍運會冠軍。中國男排同樣很爭氣,他們當晚以3:1擊敗韓國隊奪冠,為中國軍團在本屆軍運會“三大球”項目上奪得第二枚金牌。

  其他“三大球”項目,王治郅帶領的中國男籃在前一日失利不到24小時的時間裏就調整好狀態,68:64險勝上屆冠軍巴西隊,艱難奪得一枚銅牌。可惜中國女足1:2不敵朝鮮,遺憾摘銀。

  沙灘排球項目,王凡/夏欣怡以2:1戰勝巴西組合奪得女子項目冠軍,男子冠軍被巴西組合獲得。體操賽場,中國隊黃明淇、鄒敬園和肖若騰分別摘得跳馬、雙杠、單杠金牌,至此,中國選手包攬體操項目八枚金牌。

  同樣包攬的還有乒乓球,樊振東和木子當日分別奪得男女單打冠軍,中國隊包攬六枚金牌。網球賽場上,張之臻、韓馨蘊分獲男女單打冠軍,張之臻/公茂鑫、韓馨蘊/葉秋語分獲男女雙打冠軍,中國運動員囊括了網球項目的五枚金牌。羽毛球項目當日拿到四枚金牌,而李雪芮告別國際賽場之後的熱淚最令人動容。

  田徑比賽26日進入第五個比賽日,中國隊朱亞明在男子三級跳遠項目有驚無險地拼得一金,在最好成績與一名斯洛伐克選手相同的情況下,他憑藉更好的第二高成績勝出。田徑其他五個項目,波蘭隊摘得三金,巴林隊收穫兩金。截至目前,中國隊在本屆軍運會的田徑賽場已獲得8金5銀。

  當日還是拳擊比賽的最後一天,共進行了男子10個級別的比賽,俄羅斯隊獲得三枚金牌,哈薩克斯坦、烏茲別克斯坦隊分獲兩塊金牌,中國、法國和白俄羅斯選手各摘一金。中國隊在拳擊賽場共獲得5金2銀,是收穫金牌最多的代表隊。

  26日比賽結束後,中國軍團以131金64銀37銅繼續領跑金牌榜和獎牌榜,俄羅斯隊以49金51銀57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次席,巴西隊以20金29銀33銅位居金牌榜和獎牌榜第三。

編輯:趙福曉 責任編輯:王曉遐
點擊收起全文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
全部評論

查看更多評論

我來説兩句

我要評論取消

提交

微笑
酷
親親
耶
鼓掌
調皮
星星眼
大笑
偷笑
比心
點讚
送你花花
禮物
慶祝
666
打氣
棒棒噠
打call
厲害了
加油
大神V5
睡著了
發呆
疑問
害羞
暈
哼
抓狂
驚恐
捂臉
機智
摳鼻
體育精彩視頻
體育視覺係 換一換
>
正在閱讀:軍運會26日綜合:多個項目收官 中國女籃男排奪冠
掃一掃 分享到微信
手機看
掃一掃 手機繼續看
A- A+
評論